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HTC还在坚持Butterflymini原型机曝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04:28:06 阅读:-

要谈起HTC最著名的手机上系列产品,坚信大家都能讲出Desire和M系列产品,但实际上也有一个系列也是很多人的没边儿:Butterfly,可是这一系列产品早已有很长期沒有升级了,乃至令人猜疑HTC是否早已舍弃这一系列产品。

HTC仍在坚持不懈 Butterfly mini原型机曝出

可是HTC显而易见不容易随便那样做,昨日晚点时期,微博用户@ASAMKI曝料了HTC Butterfly Mini的真机碟照,从曝出的碟照看,这手机选用的是十分青春年少开朗的设计理念,可是从如今的质量看来,四周的小黑边、更好像一台“山寨手机”,很显而易见如今Butterfly Mini还处在工程机的产品研发环节,期待在宣布发布的情况下有显著更改。

在上年九月份,HTC公布了Butterfly 3,这也是该系列产品的最终一款手机上,到现在都没有新手机的大量信息。Butterfly系列产品是二零一三年发布的,那时候公布了Butterfly和Butterfly S。

Butterfly新手机的曝出也认证了HTC的确都还没舍弃手机上业务流程,HTC高級公关总监Jeff Gordon在Twitter上出文称HTC并沒有舍弃手机上业务流程,并释放一张HTC总公司大厦的相片,表明每一个人都会为HTC全新的旗舰机和HTC Vive认真工作。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