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惊喜还是意外:尼凯恩、天语、小辣椒、纽曼还活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06:53:35 阅读:-

九年前小米手机问世而且搞出了互联网技术的幌子,接着这九年里大伙儿看到了互联网技术的收益。尤其是在手机上行业当中一夜之间喊着互联网技术幌子的知名品牌满地全是,据不彻底统计分析那时候中国喊着互联网技术幌子的知名品牌下不来千家。但伴随着岁月的外流,这种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又渐渐地的消失了,与之一起消退的也有功能手机时期 的老知名品牌。

意外惊喜還是出现意外:尼凯恩、天语、红辣椒、纽曼还活着

今日看京东双11好货节的手机上即时竟速榜,好奇心下点开过同比增长率榜。让本人沒有想起的是除开大家广为人知的知名品牌以外,又看到了天语、尼凯因、红辣椒、纽曼这四个知名品牌。而且同比增长率榜以上尼凯恩是排行第一位的,很多年过去本人还以为这种知名品牌都挂了了呢?想不到他们还活着。

意外惊喜還是出现意外:尼凯恩、天语、红辣椒、纽曼还活着

尼凯恩、天语、红辣椒、纽曼这四个知名品牌当中:尼凯恩 红辣椒是问世于网络时代,而天语与纽曼应当归属于老知名品牌。但是这四个知名品牌如今的所做的事儿都一样,他们一起在做老人机也就是说类似比当初功能手机更强劲的手机上,但与智能手机对比還是差那麼一丢丢。实际上针对一个知名品牌而言活著才算是关键所在,管它做的是什么手机。你看一下大可乐、睿侠有没有什么青橙等知名品牌早已消失了。

意外惊喜還是出现意外:尼凯恩、天语、红辣椒、纽曼还活着

常言道存有的便是有效的,现如今这种知名品牌看起来在智能机行业早已丧失自身的影响力,而且让顾客忘却。但他们在老人机行业却活出了此外一番风彩,寻找合适自身的最好精准定位。但是如今的智能机行业确实不太好混,非常是2020年除开华为公司的生活还能够以外,其他国内品牌一个过得比一个难。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民生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