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赵丽颖揭秘自用的ivvi手机到底是什么黑科技吸引了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05:53:39 阅读:-

驱动中国17年9月27日信息,昨天晚上《楚乔传》夺得2017“本年度剧王”巨奖,可谓是当之无愧,而取得成功营造“秀丽王”的首要出演李易峰有目共睹。此外在网上还广为人知出了一段李易峰详细介绍自购ivvi手机上的小视频,快速招来看热闹。

李易峰揭密自购的ivvi手机上 究竟是什么高科技吸引住了她?

李易峰在这个小视频详细介绍的更是自身再用的ivvi K5裸眼3D手机上,李易峰在视頻中揭密了ivvi K5的较大闪光点:无需戴三d近视眼镜就可以在手机上看三d影片、玩手机3d游戏,另外李易峰还盛赞这类感受很奇妙。

李易峰揭密自购的ivvi手机上 究竟是什么高科技吸引住了她?

实际上翻阅李易峰的新浪微博便会发觉,ivvi K5早就在2020年5月份就出現在了李易峰的新浪微博小尾巴,招来了粉絲好奇心,现如今李易峰总算解除了粉絲疑虑。

李易峰揭密自购的ivvi手机上 究竟是什么高科技吸引住了她?

据统计,ivvi K5手机上在裸眼3D显示信息层面有着多种高科技创新。ivvi K5配用了优秀的柱镜光纤传感器三d显示器,创新适用目光实时追踪同歩调节显示屏光源等高科技。另外还内嵌了单独人工智能算法加快集成icSPD1510,被觉得是第一款商业的挪动AI集成ic。

李易峰揭密自购的ivvi手机上 究竟是什么高科技吸引住了她?

凭着这种自主创新,ivvi K52020年发布至今早已得到了好几个自主创新巨奖,变成国产智能手机自主创新提升的意味着。现阶段ivvi手机上凭着总公司超多维集团公司在人工智能算法行业的关键技术优点,早已首先合理布局AI和AR行业,将发布颠覆性创新的商品终端设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