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LG主打安全牌新旗舰手机G6将配铜制散热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5 08:05:19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为了更好地避免 LG G6出現超温的状况,LG表明她们将为这个手机上选用铜质散热器。一旦该设备选用有排热系统软件,那麼即使手机温度做到了150℃,充电电池也不会出現超温的状况。现阶段,该高新科技早已被应用来到PC、笔记本电脑行业中,其可以使机器设备內部溫度减少6%-10%。除此之外,LG在设计方案G6时,还刻意把打开了內部散热器与部件中间的间距。

LG主推安全性牌 新旗舰机G6将配铜质散热器

LG主推安全性牌 新旗舰机G6将配铜质散热器

LG竭尽全力地搞出了一张安全性牌,让LG G6在安全性层面辗压三星GalaxyS8,消除客户们担忧手机出现相近Galaxy Note 7起火的顾忌。上年,大批Galaxy Note 7产生起火,三星二度招回这款“机皇”,最终被逼无奈,乃至让该设备从目前市面上消退。值得一提的是,LG还将在比英国和欧洲标准高15%的溫度自然环境下对这个旗舰机开展了检测。

LG G6将抢鲜在三星Galaxy S8登录销售市场以前发售。LG或将会在下个月举办的MWC交流会上发布G6,而在3月10日,该设备就将发售开售了。而Galaxy S8也有希望在MWC交流会上现身,但是该设备或将直到4月份才会发售,坚信三星也将尽量地防止Note 7的出现意外再次出现。

(Via:phonearena.com)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