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三星两款J系列新机曝光:主打拍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4 07:06:21 阅读:-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4日信息 在二月中下旬的巴萨罗那全世界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上,三星公布了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7/S7Edge。在间距新品发布会只是不上10天時间,三星又刚开始斟酌2款新的照相手机——三星Galaxy J5和J7,此前,这2款新手机已出現在工信部网站。

有别于S系列产品,J系列产品主推自拍照,在精准定位上也相对性中低端。依据工信部网站数据信息显示信息,这2款新手机都选用了塑胶外壳材料,在外型上又有别于现有的J5和J7,总体看上去更为好看。尤其是全新升级玫瑰金色颜色的添加,看上去更为迷人。

三星2款J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主推照相!

在配备上,三星Galaxy J5选用的是5.2英寸显示器,显示屏辨别仅为720P。关键选用的是1.2GHz四核处理器,配置2GB运存和16GB机身内存,较大可适用64GB内存卡拓展。

三星2款J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主推照相!

三星Galaxy J7则选用了很大规格的5.5英寸4k显示器,配置3GB运存 16GB机身内存,较大可适用128G内存卡拓展;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选用的是1300万清晰度,并且是F1.9大光圈镜头,两者之间相匹配的外置摄像镜头则选用的是五百万清晰度,另外还适用4g LTE,运作Android 5.1.1系统。对于电池电量,传闻称会应用4300毫安时充电电池,但材料显示信息其只应用了33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

能够 发觉,尽管有别于现有的J5和J7,可是这2款新手机彻底便是二零一五年夏天发布的J5和J7的接任版新手机。因为2款新手机都主推照相作用,并且在照相硬件配置上也保持一致,雨都添加了激光对焦技术性,因而坚信可能有着非常好的照相主要表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