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诺基亚四款新机齐曝光你最期待哪一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05:51:23 阅读:-

【TechWeb报导】7月14日信息,2020年Nokia取得成功重归,早已变成中国最受关心的手机上Show。如今最新动态,来源于贴吧百度网民@诺记吧阿呆曝料了Nokia全系列,而且表明CPU基础明确。

Nokia四款新手机齐曝出 你最希望哪一款?

据贴吧百度网民@诺记吧阿呆出示的Nokia全系列信息内容看来,Nokia 2是诺基亚手机商品之中最少端型号,CPU是骁龙处理器212,两年前的高通芯片商品,28nm加工工艺,32位系统构架的四核A7 1.3GHz,而且仅适用LPDDR2运行内存,这款大家都真不知道。Nokia 3是Nokia产品系列唯一非高通处理器,配用MTKMT6737CPU。Nokia 5/ Nokia 6是2020年大伙儿见到的,配用骁龙430CPU。在其中有三款还没有公布,Nokia 7配用骁龙630CPU,Nokia 8配用受欢迎CPU骁龙660,在其中CPU是由于拿不上先发货,被OPPO抢鲜占有几个月時间。Nokia 9才算是Nokia全产品系列的旗舰级之首,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CPU,选用5.3寸2K显示屏,内嵌4gB运行内存,配置双1300万清晰度后摄。

最终,根据统计分析看来,Nokia重归以后全产品系列也就多少八款,在其中Nokia 9是大伙儿最受关心的一款型号,接下去Nokia会重磅消息新品发布会那一款型号呢?只有等候事后曝出公布了,翘首以待。

您很有可能也很感兴趣:

年青人第一台!史上最牛划算小米电视机曝出 那么小?

Zarooq的概念跑车要批量生产 只为了更好地能更强的玩沙子

日本国快递机器人来啦:可装车100公斤物件 送至消费者大门口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深圳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