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OPPO新旗舰FindX将于6月20日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1:12:04 阅读:-

有些人说,Find系列产品才算是OPPO的真旗舰级。

OPPO旗舰级Find X将于6月20日公布 官方网已确定

二零一一年8月12日,OPPO Find系列产品第一款智能机X903发售,意味着OPPO宣布涉足智能手机行业 。二零一四年3月9日,OPPO Find 7耀世出场,因“电池充电五分钟语音通话2钟头”这句话广告词而被大伙儿熟识的VOOC快速充电作用,便是那时问世的。

而自此以后,许多 内心言念的Find 9一直沒有出現,这一等便是四年。

上星期,OPPO忽然公布,Find系列产品宣布重归——将要公布旗舰级Find X,一句“Hi,久等了”引起网民追忆霸屏。 今天,官方网确定, OPPO Find X全世界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19日20:45(中国北京时间6月20日02:45)在巴黎·卢浮宫宣布举行。

OPPO旗舰级Find X将于6月20日公布 官方网已确定

据统计, OPPO Find X将配用三维结构光技术性,出示相近iPhone X的三维面部识别 。在网上曝出的宣图显示信息,Find X有希望持续Find 7的城市天际线呼吸灯设计方案,后背则添加夜空纹路,总体外型不错。

OPPO旗舰级Find X将于6月20日公布 官方网已确定

网曝宣图

做为四年磨一剑的旗舰级,Find X当然会产生OPPO的各种各样“宝藏”,规格型号配备必定是顶尖水平,另外照相有希望产生大些意外惊喜。

OPPO旗舰级Find X将于6月20日公布 官方网已确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武汉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