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都跑去香港买苹果手机,港版真的比国行好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05:43:59 阅读:-

为了省钱不少朋友是特意跑去香港买手机,那么手机港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港版和国行手机在硬件上没有区别,区别主要提现在保修和价格上。

都跑去香港买苹果手机,港版真的比国行好吗?

一、手机港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

1、出厂销售地的区别

正品港版手机和国行手机都是原厂生产的,只是销售地不同,港版是出厂销售地是香港,在香港享受保修,香港行货的手机背面都有专卖店和香港移动运营商的标签。关于港行手机和国行手机的最大区别是:国行手机的机身有“入网许可证”,而港行的则没有。

2、保修上的差异

港版手机是由香港保修一年,所有的港版手机在内地是没有官方保修服务的,而国行手机可以在全国享受售后保修服务。

3、价格上的差异

由于香港的税费较低,所以普遍来看,手机在内地的销售价格要高于香港,这点是很多人选择港版的一个主要原因。

以iPhone X为例,国行64GB版本价格为8388元,256GB版本是9688元。港版64GB的价格是7274元,256GB版本售价8375元。也就是说,港版的价格比国行的便宜1000多元。

都跑去香港买苹果手机,港版真的比国行好吗?

4、字体繁体和简体的差异

一般来说,港版默认是繁体,国行默认是简体中文。当然,这个没什么好纠结的,可以自己去设置里面更改。

5、充电器的差异

港版的充电器插头一律使用的的英制的大三角头,三个脚,每个都是四方形的,而国行充电器是大家常见的二项插头。

都跑去香港买苹果手机,港版真的比国行好吗?

6、支持网络的差异

港版虽然和国行型号一样,但依然不支持CDMA网络,也就是电信网络。

都跑去香港买苹果手机,港版真的比国行好吗?

港版和国行对GSM/EDGE/WCDMA/TD-SCDMA/TD-LTE/FDD-LTE的频段支持是完全一致的,港版相比国行来说少了CDMA网络下几个频段的支持。简单来说,电信用户不用考虑港版了。

二、手机国行和港版哪个好?

都跑去香港买苹果手机,港版真的比国行好吗?

这里还是建议大家购买国行。除非你亲自前往香港或者有非常可信的渠道,否则还是不要购买港版,买到翻新机、售后机或是其它非正规手机的可能非常大。 而且港版手机用户不能享受官方免费保修服务,出了问题要掏钱了也只能自己承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廊坊新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