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上市不到9个月,这款双面2.5D玻璃手机就因太漂亮而快速售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31 09:52:09 阅读:-

每个人的一生中会换着使用多款手机,因为手机的寿命相比于人类来说还是太短了,虽然有的手机过了4、5年之后还能继续使用,但那个时候的最新手机拥有着众多的高科技,这款曾经的老古董也是显得完全落伍了,以致于大家也不会愿意再去使用它,不过相比这种寿命而言,一款手机从发布到停产的时间则会更短一些,除了苹果、三星、华为等公司的手机之外,其它手机厂商的产品大多数从发布到停产的时间都不到一年。

上市不到9个月,这款双面2.5D玻璃手机就因太漂亮而快速售空

而像某些实力不是太强大的手机公司,一款新产品甚至不到半年就直接停产了,以致于很多新手机在市场中停留的时间非常的短,像图中的这款魅族手机就是其中之一,它是魅族公司去年11月30号才发布的一款手机,距离现在的时间真并不算很长,大概是9个月的时间,然而这款手机现在官方已经是不再出售了,甚至在其它的电商商铺中都找不到这款手机。

上市不到9个月,这款双面2.5D玻璃手机就因太漂亮而快速售空

它就是魅族公司的一款魅族魅蓝X,并且是其中专门的幻影蓝版本,值得注意的是魅族魅蓝X这款手机依然还是有售的,并且官方价格也是降到了1499元,不过其中的这款蓝色版本早已经是售空下架的状态了,并且想要找到一款在售的蓝色版本魅蓝X都非常的困难,就算有也是加高价再次出售的,然而蓝色版本的魅蓝X出现这个情况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的颜值太高了。

上市不到9个月,这款双面2.5D玻璃手机就因太漂亮而快速售空

作为魅族公司第一款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的手机,魅蓝X本身的颜值就很高,而其中蓝色版本的因为更能显现出玻璃机身的精致,以及炫光亮纹的效果,所以相对而言更受欢迎一些,以致于很多看中这款手机的消费者们,完完全全是冲着蓝色版本来的,所以这也导致了蓝色版本魅蓝X快速的售空了,再加上魅族公司将这款手机停产的早,所以仅仅9个月,这款手机就已经是消失了。

上市不到9个月,这款双面2.5D玻璃手机就因太漂亮而快速售空

而目前官方在售的魅蓝X,主要是白色版本以及金色版本,售价是降到了1499元,不过在其它的一些电商店铺中,这两个颜色版本的最低都降到了1136元仍然还是有货的状态,不过可惜的是再也找不到其中的蓝色版本了,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其实也不是很强大,联发科P20的处理器,3GB+32GB的组合配置,3200mAh的电池以及5.5英寸1080p的屏幕,就算降到了1136元吸引力依旧不大,不过如果全是蓝色版本的或许情况会好的多,看来手机的颜色外观对于手机的销售影响确实是挺大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