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3999元的奇酷手机 高端大气这么贵你买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09:10:13 阅读:-

千呼万唤始出来,从360的“奇酷”品牌曝光至今已有三个月,首款奇酷手机终于确定于8月正式发布。三星、小米、华为、ZUK等手机品牌纷纷扎堆宣布在8月发布新品,除了三星的两款旗舰机妥妥的都在5000元以上,其他机型不约而同的打出了低价牌以应对激战。不过在意料之外的是,360奇酷手机不按常理出牌,把触手伸向了4000元档的高端市场。

3999元的奇酷手机 高端大气这么贵你买吗?

作为360奇酷品牌的收款手机,奇酷手机定价在3999元,显然是要主攻高端市场。周鸿祎曾豪言要将其做到五千块的品质,然而这款手机实际价格真有这么贵吗? 配置够硬那实际操作体验会如何呢?

3999元的奇酷手机 高端大气这么贵你买吗?

据悉,奇酷手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128GB存储空间;采用铝镁合金外壳,2.5D弧面玻璃,1.4mm超窄边框;配备支持光学变焦技术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有环形闪光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还会搭载类似苹果Force Touch的压感触控屏幕以及全新的无边框显示技术;电池容量可能为5000mAh。从这些配置参数来看,奇酷手机确实可以勉强跻身高端行列,离高端有多远的距离就得看用户的实际操作体验如何了。

3999元的奇酷手机 高端大气这么贵你买吗?

我们好奇的是奇酷到底是哪来的自信敢开口要4000?而话又说回来,近两年但凡站住脚的国产品牌都想走走中高端路线,不过这条路走的并不是那么顺利,即便如华为、小米这样的一线品牌也始终难以突破3000元价位,而4000元甚至5000元听起来更像是一道不可能迈过去的坎。

至于360奇酷能不能创造国产手机奇迹另说,对首款产品抱有很大的期望我们也可以理解,现在就是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除湿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