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5000mAh+液冷散热+2499元,华为最强游戏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04:14:15 阅读:-

2018年,也是游戏手机盛年。很多手机厂商应潮流推出了各种专门定制的游戏手机,冲在前面属努比亚红魔和小米黑鲨l。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两款手机都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游戏性能更加强大。随着这两个最先打造游戏手机的品牌小获成功,其他手机厂商也在不断跟进。

华为也发布了三款定位游戏的手机,荣耀note10、荣耀play、华为mate20 X。其中,荣耀note10在性能上超过荣耀play,在价格上低于华为mate20 X,是华为整体性价比最高的游戏手机。

5000mAh+液冷散热+2499元,华为最强游戏手机

note10无论是外观还是从硬件配置上都是当前主流的。配置上,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有GPU Turbo技术加持,轻松运行各种大型游戏,满帧运行也不是问题,并配备一键加速Turbo键,能够智能清理内存,保证了速度与激情时刻在线。续航上,搭配5000mAh电池,充电功率最高为22.5W,充满电可持续玩6.5小时的王者荣耀。为了稳定游戏的性能,荣耀note10还配备了THE NINE液冷散热,能够热量第一时间散发出去,保证性能时刻满血。外观上,荣耀note10采用了6.95英寸的全面屏,画质和色彩都很出色的AMOLED材质,支持AI画质增加,智能像素填充,让画面细节更清晰。

5000mAh+液冷散热+2499元,华为最强游戏手机
5000mAh+液冷散热+2499元,华为最强游戏手机

目前,该机也开始降价加速退场的模式,6+64GB从2799元跌至2499元,性价比大幅度提高,但是因为搭载麒麟980的荣耀V20售价2999元,处境很尴尬。荣耀note10优势还是有的,大屏长续航,不用抢购。你会入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