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6.6寸大屏,华为新机死磕iPhone7Plus,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06:17:54 阅读:-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拥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荣耀作为其旗下的品牌,一直努力打造着年轻人的手机,实现高品质低价格的目标。最近荣耀连连发威,从荣耀V8到荣耀8让人看到了荣耀的努力。

最近,有传出荣耀将推出代号“为爱迪生”的新产品,有网友发现官方似乎已经开始了这款新机的预热推广,并显示手机名称确为荣耀V8 Max,其配有6.6英寸触控屏和麒麟950处理器,预计将在八月份正式登场。

6.6寸2K屏

都说是Max,所以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大!6.6英寸OLED触控屏,比小米刚推出的小米 max还大!分辨率则达到了2K(2560×1440像素)级别。荣耀V8 Max还拥有超窄边框设计和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并在背面整合了指纹识别传感器,机身尺寸则为178.8×90.9×7.18(mm),重219克,提供了银色和金色等色彩款式选择。6.6寸大屏,华为新机死磕iPhone7Plus,牛!

强悍配置

荣耀V8 Max采用的是6.6英寸2K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提供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据称主摄像头还采用了索尼IMX278传感器。电池容量4400mAh,接口为USB Type-C,支持快速充电。此外,该机还会有支持全网通的高配版,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


6.6寸大屏,华为新机死磕iPhone7Plus,牛!

传8月1日发布

虽然很多人都以为荣耀V8 Max会和荣耀8一起在7月11日发布,但现实并非如此。既然说要对抗小米Max、iPhone 7plus 的产品,当然要做好准备啦!现在有内部人士爆料称,荣耀将于8月1日正式推出“荣耀路由Pro游戏版”,并且“Edison”将会同日发布,因此也意味着这款荣耀巨屏新机将在八月初与大家见面。


6.6寸大屏,华为新机死磕iPhone7Plus,牛!

至于售价嘛,欧德君认为荣耀V8 Max应该1999元起,按照这个起步价来推算,全网通高配版应该在2499元左右。所以你心动了吗?

反正欧德君最近就只喜欢国产机了!中国最棒!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