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又一小米新机:小屏+配置炸天,仅千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5 11:19:25 阅读:-

我们都知道目前除了骁龙835处理器以外,最跑火的处理器就要算是骁龙660了,这款处理器不仅在性能上有很大的进步接近骁龙820,但功耗却更低,并且在相机ISP上有更多的独家优化,成本又低,是一款中端利器!

但这款处理器由于OPPO是大客户,所以会在OPPO R11上首发,并且传闻还将独占2个月的时间,其它手机暂时都不能用。但后期OPPO也辟谣了,并没有什么独占这种事。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的。

又一小米新机:小屏+配置炸天,仅千元!

但证据总算来了,还是国内首发骁龙835的小米!这一次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一部全新的小米手机出现在跑分库里,这是要接近发布了!

该机代号Xiaomi Jason,搭载了最新的骁龙660处理器,5.1寸的1080P小屏,6G运存+64G内存,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安卓7.1.1的EMUI8!

又一小米新机:小屏+配置炸天,仅千元!

这部手机的配置非常奇怪,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小智之前给大家说过,小米的官网短暂出现过一部红米Pro2,确实搭载骁龙660,但红米Pro2的屏幕大小是5.5寸,这5.1寸很明显不是红米Pro2

而外媒给出了答案,这部手机就是小米6C,但小智认为这也不可能,毕竟小米的C系列应该只是为了自家的澎湃处理器而预留的吧?况且小米5C才发布没多久,又发6C,可能性不太大!

又一小米新机:小屏+配置炸天,仅千元!

所以,只有一种可能,这会是小米的一个新系列,同样主打小屏强性能,你们认为呢?不过不管如何,小米这个价格屠夫又要把骁龙660卖成千元机了,OPPO是不是又要哭了?

对了,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养了个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聊天打闹,逗你开心。还有小智写的更多好玩的原创选机技巧,新机爆料开箱评测,学习手机知识,冷门手机资讯,和手机辣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8发布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