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8G大运存流畅使用,这两部荣耀手机不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5 08:26:31 阅读:-

运行内存越大,代表着手机性能越强,日常使用更加流畅。目前已经有不少8G运存手机了,荣耀10和荣耀Magic 2都是,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吧。

荣耀10


8G大运存流畅使用,这两部荣耀手机不错


荣耀10采用的是5.84英寸的刘海显示屏,前置超声波指纹home键,3D玻璃背板。机身握感很舒适,玻璃材质+金属中框的设计,带来了清爽的手感。手机采用渐变色镀膜工艺,拥有幻影蓝和幻影紫两种渐变配色。


8G大运存流畅使用,这两部荣耀手机不错


硬件方面,荣耀10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支持GT技术,性能表现出色,玩游戏基本不会卡顿了。背部采用2400万+1600万像素的横排双摄,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夜景拍照实力很强。手机最高拥有8+128G的存储组合,使用流畅。

荣耀Magic 2


8G大运存流畅使用,这两部荣耀手机不错


荣耀Magic 2正面是一块6.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手机采用蝶式五轨滑屏设计,不仅提高了手机的屏占比,滑屏也很好玩。这款手机还支持屏内指纹识别,使用感很不错。3D玻璃机身,拥有三种渐变配色。


8G大运存流畅使用,这两部荣耀手机不错


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最高拥有8+256G的存储组合。后置竖排三摄,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荣耀Magic 2支持40W快充,充电速度非常的快,另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高智商的语言助手YOYO,很好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索尼降噪耳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