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中国质量诚信跟踪: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诚信承诺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06:26:35 阅读:-


转自中国质量诚实守信追踪:全国各地产品品质、服务项目诚实守信服务承诺公司-酷派


酷派集团(中国香港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号 02369.hk),开创于1993 年 4 月,是全世界技术专业的泛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也是以人工智能技术(AI)技术性为关键的无线网络数据信息一体化的先驱者。

转自中国质量诚实守信追踪:全国各地产品品质、服务项目诚实守信服务承诺公司-酷派

酷派集团以我国深圳为经营和产品研发总公司,有着百余人的研发部门,在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具备完善的硬件配置和开发软件工作能力,变成酷派立足于领域,扩展业务流程的根基。自开创至今,酷派深得最安稳的公司成功之道,把诚信为本放于第一位,踏踏实实稳进发展,积极主动执行公司企业社会责任。

很多年来,酷派潜心产品研发与自主创新,有着牢靠的专利权整体实力,截止 2019 年 11 月,酷派全世界专利权总储藏量超出 13000 件,多种技术性摆脱国际性大佬垄断性。在其中,全世界创新全网通技术性获我国科技进步进步奖二等奖,是目前为止我国移动终端技术领域所得到的最高荣誉;“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系统软件(TD-LTE)核心技术与运用”新项目得到中国科技进步进步奖、特别奖……5G 行业已累积超出 800 件专利权。

现阶段,酷派集团的业务流程遮盖智能机、智能穿戴设备、IoT物联网产品等数十个泛移动智能终端商品,踪迹进军我国、英国、印尼、印度尼西亚等 30 好几个我国。

应对挪动移动智能终端产生的颠覆性创新转型和爆发式发展趋势的5G时期,酷派集团秉持“改革创新”的遗传基因,借助全世界优秀的技术革新与非凡的运营能力,持续增加产品研发幅度,不断丰富多彩商品和提高商品竞争能力,以“高新科技促进发展,颠覆式创新幸福生活”为重任,重归初衷,立足于自主创新,品质为上,匠心独运铸魂,全面的发展5G时期的系列产品智能家居产品,及其新型智慧城市、社会管理创新智能化系统、工业物联网等业务流程版块,以身体力行造就诚信为本的金饭碗,得到了众多合作方与顾客的高宽比认同,着眼于变成让人重视的全世界大型企业。


转自中国质量诚实守信追踪:全国各地产品品质、服务项目诚实守信服务承诺公司-酷派

连接直通:http://www.cqcf315.com/news_details/149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