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GalaxyS20+/Ultra5G已开始发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09:06:26 阅读:-

IT之家8月1日信息 三星先前公布了Galaxy S20系列产品新手机,最近三星S20系列产品中国发行版宣布公布,市场价6999元起,三星S20 Ultra高配市场价11199元。3月6日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打开预定,3月20日宣布发售。

三星国外新通告,Galaxy S20/S20 /Ultra 5G 已刚开始送货

IT之家得知,对比起我国市场,英国、日本等第一批发售地域,三星S20早已刚开始送货。

据外媒报道,用户满意度三星推送了一条通告,告之购买的Galaxy S20已送货,并将于周一到达。也有许多客户显示信息,自身选购的三星S20手机上将在下周二、周三到达。

就在前几日,三星Galaxy S20,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 5G现在可以从一些日本零售商处选购。虽然要求都还没超过预估,主要是新冠病毒在首尔的快速散播造成大家针对出门买东西更为慎重。

先前IT之家报导,在首尔销售市场,Galaxy S20系列产品智能机的销售量比同期相比降低了50%。最新款Galaxy S20系列产品手机上周四在首尔卖出了约70,800部,但相比于今年三月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产品在开售二十四小时内即做到的14一千部市场销售考试成绩比照還是不足醒目,更无需和Galaxy Note 10的销售量来做比较:Galaxy Note 10在开售二十四小时内即卖出了220,000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冀车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