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海信、天语WP手机获得WP8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11:44:41 阅读:-

虽然Lumia系列占有了WP的绝大多数市场占有率,但微软公司也已经拓展其手机上OEM生产商。康佳NANA手机上是康佳发布的一款WP手机上,该手机上由安卓应用软件演变而成。依据新浪微博网民的意见反馈,该设备前不久宣布得到了WP8.1 GDR2系统升级。升级好版本信息变成8.10.15137.148。

另外网民体现另一款国内品牌WP手机上天语E8也收到了WP8.1 GDR2系统升级。

这2款手机配置类似,都定坐落于中低端,在其中康佳NANA配用高通芯片MSM8610双核处理器,适用电信网CDMA和GSM互联网,搭配置512MB运行内存和4gB外壳储存、2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无外置,2000mAh充电电池,屏幕辨析率为FWVGA(即854x480)级別。而天语E8配备两者之间类似,一样配用了1.2GHz高通芯片MSM8610CPU,适用CDMA和GSM互联网,配置512M运行内存和4g储存,较大适用32G储存拓展,显示屏为5寸480x800屏幕分辨率,配用一枚插值法二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一样沒有外置,电池电量为1500MAH。

康佳NANA

天语E8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妆点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