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女神也疯狂!美图M4推出HelloKitty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04:51:56 阅读:-

四月八号,美图照片智能机大家族再添新产品,美图照片M4宣布公布的信息一出便招来多方面的关心,特别是在在新品发布会上,美图照片顶尖长相官Angelababy、王宝强等诸多达人大牌明星的来临,也是给美图照片M4添一份闪光点。依据官方公告,美图照片M4早已明确将在2019年4月10日宣布开售,这款不论是硬件配置、照相作用、美肤作用等各个方面升級的新产品极将再一次激起女王们的青睐。

女王也瘋狂!美图照片M4将发布Hello Kitty纪念版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最终,美图照片归还诸多的粉絲的一个意外惊喜,美图照片M4可能发布一款尤其的版本号——美图照片M4 Hello Kitty纪念版。美图照片M4 Hello Kitty纪念版将持续对可爱卡通Hello Kitty造型设计订制的特点,归属于限定留念版本号,不但在外型上把有Hello Kitty绘彩,另外在系统软件UI层面也将选用Hello Kitty订制主题风格。

早在美图手机2的情况下,美图公司就公布过一样的独特订制版本号,那时候美图手机2 Hello Kitty纪念版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年青女士顾客的瘋狂限时抢购,该商品在美图照片官方网销售网站上曾创出27秒售完的纪录,乃至在淘宝网,有黄牛党抬价数百元市场销售仍然令顾客激情不降,由此可见女士顾客针对Hello Kitty的沉迷水平。

据了解,美图照片M4 Hello Kitty版的官方网市场价为2499元,并将在美图照片天猫店先发。能够 想像的是,自身便极受追求美丽女士钟爱的美图手机,本次在美图照片M4的基本上再添美图照片M4 Hello Kitty限量,必定会拷贝以前的受欢迎水平。

申明:IT之家网址发表/转截此篇出自于传送其他信息之目地,并不代表着赞成其见解或论述其叙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黄河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