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深圳人618爱买啥?华为、苹果手机1小时卖上千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5:58:35 阅读:-

南都讯 新闻记者卢亮 6·18各界电商大战热火朝天。今日,苏宁易购发布一份6·18的深圳市互联网大数据。南都新闻记者整理见到,18日零晨的第一个钟头内,深圳市地域订单信息量同期增长238%。

深圳人618常买啥?华为公司、苹果手机1钟头卖上百万元

特别喜欢智能机的深圳人,最能体现消费力。互联网大数据显示信息,深圳市地域手机上消费水平尤其突显,1小时内华为和苹果手机上均做到百万元销售总额。

深更半夜与特色美食更搭。统计分析还显示信息,深圳人钟爱健康饮品类,销售量前三为加多宝、可口可乐公司和蒙牛纯牛奶。

与深圳市群众密切相关的垃圾分类回收正在进行时。互联网大数据显示信息,垃圾粉碎机迈入最美的时候,销售量同比增长率14倍。因为深圳市等沿海地区多雨季节绵延,烘干机一小时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186.2%。

依照我国有关现行政策,“新旧置换”也变成话题。来源于苏宁易购的6·18实时数据显示信息,今日零晨客户申请办理手机上新旧置换的订单信息量,贴近十万单。苏宁易购层面称,截止18日1时,早已有总计超2358数万人刮分五亿元大红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