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三款新手机待发,“好强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6 15:08:52 阅读:-

对于很多人来说,摩托罗拉已经消失了,其实不然,被联想收购之后,摩托一直在推出新机。7月26日消息,摩托有三款新机入网工信部~

这三款新机的型号分别为:XT1929-15XT1924-9XT1942-1

摩托罗拉三款新手机待发,“好强大”!

XT1929-15就是最新的旗舰手机Moto Z3,同样是模块化设计,所以背部没有明显变化。配置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01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有4GB和6GB内存可选,前置8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300mAh。

摩托罗拉三款新手机待发,“好强大”!

XT1924-9为一款低端机,搭载骁龙435处理器,采用5.99英寸720×1440显示屏,前置5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4850mAh。

摩托罗拉三款新手机待发,“好强大”!

XT1942-1是新机Moto One Power,这款手机就不得了了,竟然用上了刘海屏,而且背部双摄采用了和iPhone X类似的竖排红绿灯设计,这你敢信?真不懂摩托的套路,简直把后知后觉演绎到了极致,跟风都赶不上热乎的!

这款手机同样搭载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6GB RAM+32、64GB ROM,并采用6.18英寸显示屏,前置1200万、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4850mAh。

摩托罗拉三款新手机待发,“好强大”!

这就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摩托罗拉新手机,前两款延续了家族设计,只是在配置上有所更新,亮点颇少;最后一款虽有亮点,但完全是“借鉴”而来,无论“刘海”还是“红绿灯双摄”,都是上个时代的故事了。

有网友表示,还是让老摩托歇歇吧!

摩托罗拉三款新手机待发,“好强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