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抗击疫情,为防疫物资进口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3 23:15:04 阅读:1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快速办理进口防疫物资跨境业务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行动,勇担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外汇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我行“跨境瞬时通”产品优势,为企业提供绿色高效的跨境金融服务,为抗疫攻坚战保驾护航。

2月7日,德阳市国投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受德阳市政府安排需紧急进口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打通疫情跨境付汇绿色通道,为该客户办理1笔金额为8.546万欧元的购付汇业务,用于进口医用口罩和防护服,并减免全部手续费。经过前期充分沟通,该业务从客户提交到汇出仅用时13分钟,我行快速高效服务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绿色高效的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全力以赴践行疫情防控的金融责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nfc支持城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