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爱奇艺手机产品被曝光,你会买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07:45:47 阅读:-

近几年,手机行业似乎大受各行各业的明星名人青睐。比如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推出“李阳疯狂手机”,格力集团前董事长董明珠成为“格力手机”的创始人,乐视在有了智能电视业务的惊艳表现后推出智能手机,甚至连娱乐圈人士韩庚、汪峰等明星也加入了卖手机的阵营......而11月29日,国内著名的视频网站之一——爱奇艺也被曝出手机产品M9。

爱奇艺手机产品被曝光,你会买吗?

其实在两年前就有爱奇艺要做手机的传言,而爱奇艺作为一家视频网站,目前在国内已经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庞大的用户基础,不仅成为国内的主流综合视频平台之一,在各大应用市场中也具有绝对的优势。

根据ASO100的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内,爱奇艺的榜单排名均优于乐视、优酷等主流综合视频平台,在总榜(免费)中,其表现相当出色,有25天均保持在了Top10。即使 11月25日有所波动,排名也保持在了第31名。

在娱乐(免费)榜中,其排名一直在第1和2名徘徊:除7天排名第二之外,其他时段均排名第一。

爱奇艺手机产品被曝光,你会买吗?

近一个月,乐视视频在总榜(免费)中的最高排名为第50名, 娱乐(免费)榜最高排名为第5名。

爱奇艺手机产品被曝光,你会买吗?

近30天,优酷视频在总榜(免费)中,进入Top10的时间是9天。在娱乐(免费)榜中,占据第3名的时间是17天,占据第2名的时间是6天。

爱奇艺手机产品被曝光,你会买吗?

由此看来,目前App Store中爱奇艺的表现已然十分优秀。而随着爱奇艺手机产品的售出,由于其承诺的“购买该产品可获爱奇艺VIP特权”,爱奇艺的VIP人数必定增多,对于爱奇艺本身在App Store中的排名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曾经与100多个手机品牌有过合作,因此今天其手机产品被曝光也不足为奇。据媒体报道,这款爱奇艺M9手机机身是标志性的“爱奇艺”绿色,整体售价2699元,搭载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有人称其外观设计与布局“有iPhone神韵”。此外,购买该产品还可以获得爱奇艺VIP特权。

爱奇艺手机产品被曝光,你会买吗?

尽管如此,爱奇艺进入手机行业却令业内人士再次思考: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手机行业,手机品牌也越来越多,这样对手机行业真的好吗?是否会让手机行业的门槛变得越来越低?我们无法对此做出解答,也无法预知爱奇艺即将推出的手机能否获得市场的欢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ASO100(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专栏作者原创,转载请联系该平台获得授权,并注明作者【ASO100】及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aso100news】。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dobe所有软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