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6部旗舰手机,都要大降价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04:54:25 阅读:-

一转眼已经到了十月底了,即将进入11月,双11又将开始了,对于智能手机而言,又将迎来新的一轮大降价,这个时候购买,或许是最划算的。当然了,也不是随便一部大降价的手机都值得购买,有的大降价清库存,就不是很值得了,不过下面6款旗舰手机大降价,近期要购买手机的要注意了。

Iphone7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6部旗舰手机,都要大降价了

因为iphone8的发布,iphone7开始大降价,其实iphone7的价格最不稳定,从发布到现在陆续降价,如今降至4000出头了。Iphone7这部手机还是可以的,毕竟搭载了苹果A10处理器,外加上封闭式的ios系统,手机使用起来不仅流畅而且重要的是安全。Iphone7还有防水性能,不用担心掉水里了,不过有一点不方便,那就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耳机使用的时候并不是很方便。

三星S7 edge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6部旗舰手机,都要大降价了

对于三星手机,颜值高时尚是肯定的,不过目前三星S8和三星Note8价格并不便宜,高达5000元以上,而三星Note8价格更贵了,7000元的价格让很多人无法接受。如果要购买三星手机,或许三星S7 edge会是不错的选择。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曲面屏设计,拥有IP68级的防水性能,还有无线充电以及三星Pay支付。这部手机一开始直降1200元,如今再降400,只需要3500价位了,这样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华为Mate9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6部旗舰手机,都要大降价了

对于华为手机,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旗舰手机价格并不便宜,华为Mate10价格也在五千以上。随着华为Mate10的发布,华为Mate9开始大降价了,如今只需要2899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而且华为Mate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性能方面还是很出色的,后置还使用了第二代莱卡双摄,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同时超大容量电池和快充带来了超长续航的优势,体验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这个的价格性价比确实非常高。

小米Mix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6部旗舰手机,都要大降价了

说到小米手机,性价比确实很高,主打高性能低价格,小米Mix这款手机也是很有特色的,三面无边框很有特色,带来了超高的屏占比。如今智能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小米Mix可以说是做了很大的贡献。小米Mix使用骁龙821处理器,两千出头的价格还是可以的。而且还有MIUI8系统加持,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同时NFC也是小米独特的优势,对于这款手机唯一不习惯的就是前置摄像头放在了右下方, 自拍并不是很方便。如今小米Mix2发布,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性能有很大的提升,小米Mix这款手机大降价清库存是肯定的了。

魅族PRO 6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6部旗舰手机,都要大降价了

对于魅族手机,就是性能方面弱一些,其它方面还是可以的,魅族一直以来使用联发科处理器,优势也不是没有,价格实惠功耗低,具有省电节能的功能。魅蓝PRO 6这款手机颜值方面确实很高,也很有特色,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还有后置环形闪光灯设计。魅族的两大法宝就是mBack键,就有轻触返回和微信指纹支付的功能,而系统方面Flyme系统不仅流畅而且还安全。这款手机发布一年多了,也是时候大降价清库存了。

荣耀9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6部旗舰手机,都要大降价了

这是目前荣耀最值得购买的一部手机,荣耀9时尚漂亮,双面玻璃设计非常时尚,性能方面,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有后置双摄的优势,体验方面还是可以的。这款手机发布的时候价格2699元,如今开卖三个月就降价200,2499的价格确实非常划算。而且荣耀9还使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确实很上档次。

今年智能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价格方面都不便宜,这6部旗舰手机如今迎来大降价,原本价格就非常实惠,大降价之后就值得购买了,近期要更换手机的,可以考虑下,绝对能节省不少钱。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210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