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VIVO手机按键失灵?解决方法很简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07:55:03 阅读:-

VIVO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按键失灵的问题,但怎么解决你知道吗?其实很简单!VIVO手机按键失灵?解决方法很简单!

电源键、音量键

有些时候使用手机会发现手机按键失灵,要按好多下才能使用,或者干脆没反应!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种∶

1、后台程序太多引起的卡顿,安卓机后台程序过多时就会出现卡顿,而这恰巧是导致按键失灵的原因。解决方法也很简单∶清理下手机各种APP的缓存,关闭不必要的程序,释放更多的运存空间。VIVO手机按键失灵?解决方法很简单!

2、电源键,音量键缝隙进灰尘,灰尘进入后会导致接触不良,安静也就不那么灵敏了。解决方法∶碰到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不要随便的拆机清理,如果自己不小心将弄坏了零件就得不偿失了。最好要找专门的维修人员拆机清理,费用也不多,保障更高些。VIVO手机按键失灵?解决方法很简单!

3、软件与系统不兼容。这个就简单了,卸载软件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如何设置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