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08:05:51 阅读:-

时下电子产品世代,大家每次出外都可能周身手机、平板电脑、Notebook 等。好多时,手机更加不止一部。数码产品拥有量越多,自然要充电的需求就越大。所以,如果不想都是电线和充电器的话,一个Hubs 绝对是必要的。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

时下坊间所能买到的USB 充电Hubs 一般都以手机及平板电脑作充电为主,而Magic Pro 旗下的ProMini 最近就推出了Q5 跟Q3,除了标榜支持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外,最特别之处就是可以充当Notebook 的充电器,以后去旅行或外出时,就可以带少一个充电器。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

ProMini Q5 跟Q3 的分别在于USB 头数量,Q5 提供4 个QC 3.0 USB 充电头,加上1 个供Notebook 充电的USB。而Q3 则只提供2 个 QC 3.0 USB 充电头及1 个Notebook。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

两者外型上看起来有点像普通移动电源,Q3 比较修长且较高,而Q5 因USB 头多就比较宽阔。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Q5 厚度跟一个港币1 毫直径相若,重238g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Q3 大小则如一只手掌,重126g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两者机身都有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认证标志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任何充电Hubs,最主要的还是要看看电量 输出。Q5 总输出为80W,而Q3 则少一半为40W。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Q3、Q5 的第一个USB 供Notebook 用,电压输出为5-20V 3.5A (MAX),而其余USB 输出为3.6 至20V,因内置智能控制芯片,所以可以侦测所连接的装置,从而给予相应的电量输出。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 支持Notebook 方面,Q5 提供了9 种转接头(Q3 有5 种),可以对应市面上大部分品牌,不过暂时并不包括MacBook。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 以转换线连接至Notebook 后可以充电,以后可以带少一只充电器,或者用来替补之用,一只放公司,一只放在家。

全QC 3.0 快充,一个ProMini Q3、Q5 够叉 笔电、平板、手机! QC 3.0 跟QC 2.0 最大分别在于,QC 2.0 在充电时,一下子会将电压推至9V 以上,而且以冲定的9V 为装置充电。而QC 3.0 则改善了这一点,因为会更智能地慢慢调节电压。如上图测试,一开始为支持QC 3.0 手机充电时电压只有6.39V,经过一阵后再升至8.65V,据Qualcomm 解释这样好处是可以更有效地保护装置的电池,以免因快速充电而引致过热或加速电池损坏。

ProMini Q3 跟Q5 机身尚算纤薄轻巧方便㩗带,加上全部USB 都对应QC 3.0,更加适合现时越来越多QC 3.0 装置的使用情况。另外,可以充埋Notebook,输出够力。售价方面,Q5 卖HK$378,而Q3 就卖HK$278,如家中有多人使用的话,一个Q5 就唔洗争插头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三星折叠屏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