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软件更新丨Ubuntu Touch OTA-10 发布,Ubuntu 移动版本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1 05:56:39 阅读:-

Ubuntu Touch OTA-10 发布了。Ubuntu Touch 是 Ubuntu 操作系统的移动版本,Meizu 与 OnePlus 等国产手机都支持该 OS。

软件更新丨Ubuntu Touch OTA-10 发布,Ubuntu 移动版本

此版本包含了许多小修复,还改进了对 Nexus 5、Fairphone 2 和 OnePlus One 的硬件兼容性。

Fairphone 2 安卓摄像头方向进行了正确的检查,修复了 bug,现在可以成功地使用所有 Fairphone 2 相机版本。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发现部分旧设备的 Android 数据不正确,所以开发团队在自动检查中添加了手动恢复系统选项。这是以模块化方式完成的,以便将来遇到此问题的任何人都能够解决问题。这些修复程序也适用于 Nexus 5 和 Oneplus One。

录制视频时音频和视频同步的问题也已经修复。此外还解决了 Fairphone 2 音频路由的一些问题。

另一方面,此版本删除了基于 Wi-Fi 的地理定位工具 wolfpack。该模块使用 Geoclue 服务收集大致的位置数据,这导致在某些情况下定位非常不准确。而在几乎所有情况下,移除该模块都可以提高定位服务的可靠性。

更新说明/新用户下载地址:「链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三亚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