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5G手机曝光MWC2020亮相搭载骁龙865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0 04:08:25 阅读:-

【PChome手机频道新闻资讯报导】前不久,摩托罗拉手机发布了MWC 2020的加热宣传海报,依据宣传海报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摩托罗拉手机将于巴萨罗那当地时间2月23日公布新产品,在其中包含近期曝出的摩托罗拉手机edge 。

摩托罗拉手机5G手机上曝出 MWC2020现身配用骁龙865

摩托罗拉手机edge 这款手机位置高档,该设备将配用高通芯片全新的旗舰级服务平台骁龙865,另外还会继续配搭X55基带芯片以适用SA/NSA 5G双模式互联网。这款手机上的外型和显卡跑分,前不久早已在互联网上曝出,靠谱水平還是很高的。

摩托罗拉手机5G手机上曝出 MWC2020现身配用骁龙865

摩托罗拉手机edge 宣图(图源自新浪微博)

外型层面,摩托罗拉手机edge 正脸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上下外框窄小,底端外框总宽一些稍大,但是这终究是宣图,跟真机实际效果会一些差别。有趣的是,摩托罗拉手机edge 好像还配置了书写笔,猜想他的显示屏尺寸应当会较为大。除开基础的手写功能,预估还会继续有一些特色功能以突显本身的多元化。

摩托罗拉手机5G手机上曝出 MWC2020现身配用骁龙865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显卡跑分(图源自新浪微博)

硬件配置层面,摩托罗拉手机edge 配用安卓10电脑操作系统,12GB运行内存。其单核心跑分成4108分,多核显卡跑分达12378分,借助骁龙865CPU,这款手机上的硬件配置特性還是十分强悍的。除此之外,包含照相机、外壳三围、储存等层面信息内容,现阶段还不知道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