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重磅!新北洋再度中标顺丰,喜获大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1:26:01 阅读:-

近日,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顺丰集团中标通知,确认新北洋为“顺丰包裹自动化分拣项目视觉单件分离设备招标”的中标人。新北洋与顺丰合作由来已久,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此次中标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同时,产品市场占有率有望继续提升,产生规模化效应,为公司业绩增长添新动力。

近年来,全国物流需求持续增长,物流自动化趋势发展迅猛。作为物流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分拣输送,其效率的高低直接影响着物流成本和配送质量。但相比高效、稳定、无人化的后端自动化分拣,前端的包裹分离环节仍主要依靠人工实现,需手动调整包裹面单向上并将并行包裹依次排开,这种人工的分离方式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成本,而且劳动强度大、处理效率低,与后端的自动分拣机系统严重不匹配。

作为国内知名的物流行业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北洋早在2018年就意识到人工分离包裹环节的局限性,利用公司在物流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研发优势,创新研发了视觉单件分离系统,通过视觉实时识别包裹在密集阵列上的位置,高速控制算法,实现不同体积、不同类型包裹的高速实时单件分离,高效解决自动分拣前端包裹在皮带线上并行行进的问题。

分拣一体化、自动化、流水化作业

物流包裹卸车后,单件分离设备对包裹进行整位、分离、智能排队,实现包裹以一定间距有序导出,配合自动分拣系统,整个包裹输送分拣过程全自动一体化流水式操作。

节省人力

过去,面对堆积如山的包裹,物流工人需要靠双手一件一件的分类,即便有了自动分拣设备,但也需要2-3人进行分离供件,劳动强度大、处理效率低。而新北洋单件分离设备无须人工理货、摆件,大大节省人力。

提高效率

每小时4000件以上的单件分离速度,98%以上的稳定单件分离率(场地实测数据),新北洋单件分离设备不受包裹摆放杂乱程度和密度限制,稳定耐用,效率比传统人工操作提升5倍,大大提高了分拣中心的自动化程度。公司推出的重货干线、标快干线不同型号产品,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优化管理

业务量大增,但招工难、留人难始终是快递业“痛点”。单件分离设备的自动化、无人化操作能大大减少招工难、涨工资等问题,降低人员管理难度,优化企业管理,符合物流行业自动化、智能化、少人化趋势。

单件分离设备只是新北洋物流行业解决方案中的代表产品之一。近年来,新北洋重点聚焦物流行业,结合自身在智能设备/装备领域长久积累的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优势,推出了打印机系列、计泡机系列、自动化分拣系统系列、快递柜系列等涵盖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末端配送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新北洋将持续运用自身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通过高科技的产品、完善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更多的合作伙伴,助力智慧物流新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主题商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