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酷派全魔王完虐小米4c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0 11:37:58 阅读:-

三网通如今早已变成了一款智能机必需的技术性,并且顾客针对三网通作用也愈来愈注重,在中国诸多手机制造商中,酷派在通讯层面的技术性累积可谓是元老级级別,依靠自己扎实的技术水平积累了许多的好口碑。而酷派最近也是公布了一款适用三网通的新产品:全恶魔。而和全恶魔当期公布的另一款一样适用三网通作用的手机上小米4c也变成了大家关心的聚焦点之一,那麼这2款手机上到底孰强孰弱呢?

造型设计上,全恶魔的后盖板选用了弧型背壳的设计方案,更为迎合手掌心,抓握感也更为舒服,而小米4c则是广告设计,这在一只手抓握时毫无疑问会使触感受到非常大影响,并且酷派全恶魔的珍珠贝材料还具备一层类皮肤类型的Babyskin触感漆镀层,手感极为相近宝宝的皮肤,而小米4c则为一般塑料材料,比照下触感孰优孰劣一眼便知。

硬件配置上,二者的运行内存组成都为2GB RAM 16GB ROM,特性上差别并不是非常大,并且也可以考虑如今平时的绝大多数应用时对特性上的规定,此外非常值得关心的是酷派全恶魔还配用有指纹验证作用,而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在小米4c上不是具备的,并且酷派全恶魔还选用了指纹验证2.0技术性,一键要用,指纹验证除开手机解锁之外还能够做大量的事儿,比目前市面上别的手机上的指纹验证技术性更出色。

以技术水平全方位制胜 酷派全恶魔吊打小米4c

在最关键的互联网层面,2款手机上都适用三网通和全网通,殊不知不一样的是小米4c不兼容双4g线上PK作用,而酷派全恶魔则全方位适配挪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互联网,根据本身扎实的通讯技术累积,酷派全恶魔适用双卡双待4g线上PK的作用,沒有主副卡的差别保证真实的没网不敌。

此外酷派全恶魔也选用了自己全新的SVLTE技术性,该服务支持语音通话的另外还可以网上,双重工作中互相危害,单是以之上这两个方面小米4c就看起来不具备分毫的诱惑力了,除此之外酷派全恶魔還是和乐视电视携手并肩打造出的绿色生态手机上,内嵌乐视电视丰富多彩的影视资源,在手机单一化比较严重的今日,全恶魔的生态环境也是一大闪光点。

历经这一番比照,孰优孰劣坚信诸位也早已拥有自身的分辨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