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四款折叠屏手机已上市发布,其中就有三款国产,网友:厉害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05:41:27 阅读:-

折叠屏智能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发展的一种趋势,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开始力推这一设计;然而,截至目前时,只有四款折叠屏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分别是FlexPai、三星Galaxy Fold、华为mateX和MOTO RAZR 2019。除了三星Galaxy Fold,其他三家都是国产品牌。

四款折叠屏手机已上市发布,其中就有三款国产,网友:厉害了

市场上第一款折叠屏智能手机实际上是柔宇科技科技的FlexPai。该机型采用骁龙855处理器,6GB+128GB存储组合,3870mAH电池容量,18W充电技术。本机由国内显示屏厂家生产制造,在柔性显示屏领域具有良好的技术水平。

四款折叠屏手机已上市发布,其中就有三款国产,网友:厉害了

然后是三星Galaxy Fold,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它配备了骁龙855处理器,12GB+512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一整套的UFS3.0存储介质。该机的摄像模块与Galaxy S10系列相去不远,拍照实力也不容小觑。

四款折叠屏手机已上市发布,其中就有三款国产,网友:厉害了

华为的mateX推出了麒麟980处理器和巴龙5000基带,支持5G网络。本机采用8GB+256GB存储组合启动,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55W快速充电技术;该机的相机模组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 华为 Time-of-Flight(ToF)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和AIS防抖技术。

四款折叠屏手机已上市发布,其中就有三款国产,网友:厉害了

最后是MOTO Razr 2019,这台机器携带骁龙710处理器,6 GB+ 128 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是2510mah,支持15 w快速充电技术,机器只有6.2英寸屏幕,很多旗舰手机相似,这也是一个屏幕尺寸最小的折叠屏幕智能手机,配置是最低的。

虽然小米和OPPO之前也因各种原因推出过折叠屏智能手机,但这两个手机品牌都没有正式发布过折叠屏智能手机。柔派是中国最早销售的折叠屏幕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也在前段时间正式推出,华为mateX也正式推出。然而,三星和华为的折叠屏幕智能手机并不容易买到,需要抢购。在这三款机器中,三星Galaxy Fold综合实力最强。本机配置骁龙855处理器,用友3.0存储。然而,华为mateX对5G的支持是一个很大的卖点,但是麒麟980处理器不是很好,也许麒麟990处理器在未来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