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HTC将发布智能手表 或将结束Apple Watch独霸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04:49:40 阅读:-

HTC将发布智能手表 或将结束Apple Watch独霸局面

导语:有网友爆料称 HTC 将推出新款智能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搭载安卓系统,并配备心率监测器。

在智能手机红利时代,HTC 抓住风口,设计出多款经典的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更是在 2010 年一举超越苹果成为北美市场的领头羊。不过,在与苹果的专利大战中,HTC 元气大伤,并失去了国外最大的出口市场,加上国内手机品牌的爆发,HTC 此后逐渐走向衰落。

虽说 HTC 一直没有放弃手机业务,但是多下巴的设计加上毫无创新的配置,使得 HTC 在手机市场的影响力日渐式微。近两年,HTC 主攻 VR 市场,推出 HTC VIVE,业务逐渐有所好转,但仍旧难和以前相提并论。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HTC 将对外发布新款智能手表,主打运动元素,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搭载 Android Wear 操作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 2014 年,就有新闻爆料 HTC 将要推出智能手表,但最终这款新产品并未面世。根据网友发布的图片爆料可以看出,HTC 智能手表配备一个圆形表盘,分辨率为 360*360,并且没有当下市面上安卓智能手表的月牙缺。同时,在表盘的侧面,是 HTC 智能手表的操控按键,应该是起到控制电源以及功能选项的作用。

HTC将发布智能手表 或将结束Apple Watch独霸局面

另外,在手表的背面,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和充电口,和其他智能手表的设计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并且,手表底部还印有运动品牌 Under Armour 的标志,表明此次 HTC 将联合 UA 一起来合作推出此款产品,同时也凸显出 HTC 此款手表主打运动风格主题。

HTC将发布智能手表 或将结束Apple Watch独霸局面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可穿戴设备最近两年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机。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IDC 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预计到 2016 年底,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 1.019 亿台,较 2015 年增长 29.0%。到 2020 年之前,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为 20.3%,而 2020 年将达到 2.136 亿台。其中,IDC 预计,智能手表占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份额将从 2016 年 41.0% 上升至 2020 年的 52.1%。

HTC将发布智能手表 或将结束Apple Watch独霸局面

智能手表巨大的市场潜力与前景,也给了 HTC VR 业务之外的选择。但,就目前来看,在智能手表领域,苹果 Apple Watch 依旧是独霸一方,上百万的销量远不是 Moto 360等品牌所能比拟。对于 HTC 来说,其优质的工业设计假如能在手表上继续延续,或许会成为制衡 Apple Watch 的一款产品。

===================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