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两款One系列中端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05:07:50 阅读:-

摩托罗拉手机最近在国外售卖了一些极具竞争能力的中档智能机,这个企业好像沒有慢下来的准备,仍在方案公布大量的中档型号。

摩托罗拉手机将要发布2款One系列产品中端机

知名的曝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预估,到第二季末,最少也有此外2款摩托罗拉手机 One 系列产品机器设备可能问世,很有可能名叫 One Fusion和 One Fusion 。从这种姓名看来,好像难以猜到手机上的特点或产品卖点。

有信息强调,One Fusion 将配置与 One Hyper 和 One Zoom 同样的 Snapdragon 675 CPU。该主板芯片组比 Moto G Stylus 和 G Power 内的 665 快,但比将要发布的 LG 荷兰绒配用的 Snapdragon 765G 要慢。其他配备包含可选 4gB RAM 64GB ROM 或 8GB RAM 128GB ROM。后置摄像头主摄的规格型号为 1200 万清晰度,出示浅蓝色和灰棕二种颜色,适用双 SIM 卡、但不兼容 NFC 作用,而 One Fusion 专业版的规格型号暂不知道的。

这款机器设备主推新手入门销售市场,有希望于第二季末在印尼和国外市场发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