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Redmi旗舰官网页面明显是假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09:13:03 阅读:-

Redmi第一款骁龙855旗舰手机官方宣布后就没有了信息,尽管小米手机各种管理层及卢伟冰时常的暗示着该机遇很贴心,可是仍有许多网民等的厌烦了。喜讯是,今日卢伟冰在新浪微博称提前准备打一场大仗,这代表着该设备确实很近了,极有可能在下星期便会宣布打开加热。

Redmi旗舰级官网页页面面显著是假的!真机前额不符合也有小金刚的字眼

即然Redmi立刻就需要刚开始加热了,那麼有关的新手机曝料毫无疑问免不了。我觉得,继先前出現该设备的原厂防护膜后,今日在网上立即出現了Redmi旗舰手机的小米官网选购网页页面,上边国际惯例例举了该设备的绝大多数关键特点,但因为PS印痕较为显著,很显而易见是假的。

Redmi旗舰级官网页页面面显著是假的!真机前额不符合也有小金刚的字眼

假如没有意外得话,Redmi旗舰手机的官网页页面面应该是用Redmi Note 7的网页页面PS的,由于上边清楚出現了质量小金刚的字眼。也有,Redmi旗舰手机如今最神密的是取名,而网页页面立即把手机的姓名抹去了,这就沒有曝料的实际意义了。

Redmi旗舰级官网页页面面显著是假的!真机前额不符合也有小金刚的字眼

最终:对比上边的配备信息内容及手机上姓名,最假的应该是网页页面的真机照了,彻底便是在Redmi Note 7基本上P出去的,由于依据先前小米官宣时得出的宣图,该设备因为选用OLED显示屏,因此顶端外框十分窄,而这一假的宣图有着非常大的前额。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