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Nubia真的牛逼了努比亚Z11Max上手测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04:21:06 阅读:-
Nubia确实厉害了 nubiaZ11 Max入门评测

点一下上边“微信公众号” 能够 定阅哦!

2020年,许多手机上都刚开始往小屏做,唯有小米手机Max 在以前就公布了一款6.4英寸超大屏手机(狗叔绝得那就是一块平板电脑)而在昨晚,nubia也取出了自己家的大屏幕手机 nubia Z11 Max 。殊不知狗叔也第一时间撸到机器,带大伙儿看一下这nubiaZ11 Max 是不是特惠。

最先大家首先看下nubia Z11 Max的基础配备:

CPU:骁龙处理器 652

运行内存与存储:4gB运行内存 64GB存储 适用200GB MicroSD卡扩大

互联网文件格式:适用三网通 (7模18频)

显示屏:6.0英尺三星Super AMOLED自发亮显示屏

系统软件:nubia UI 3.9.9(根据Android L)

电池电量:4000mha 适用快速充电

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

市场价:1999 元

Nubia确实厉害了 nubiaZ11 Max入门评测

狗叔很好奇,为何此次的Z11 Max 选用的CPU并不是旗舰级CPU,只是选用了骁龙处理器高档CPU系列产品的652。但是652的构造与820的构造各有不同,因此 在平时应用的情况下652的耗电量状况比820来的好(但是假如要比特性得话,毫无疑问820好,关键的是820的进程和构造造成 功能损耗加速)

Nubia确实厉害了 nubiaZ11 Max入门评测

nubiaZ11 Max 在正脸上持续了过去的设计风格,home键依然选用红点的设计方案,Z11 Max 应用了三星的Super AMOLED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4k ,选用了2.5D夹层玻璃设计方案,总体還是十分非常好。但是针对6寸的它放到狗叔的手里确实有点儿开始怀疑人生(狗叔的手较为小,5寸尺寸的手机上还类似。)

Nubia确实厉害了 nubiaZ11 Max入门评测

nubia Z11 Max是努比亚手机中不可多得选用金属外壳的设计方案,外壳后背历经细喷砂处理、二次阳极氧化处理等加工工艺,这使外壳触感更为细致,另外也不容易留有指纹识别印痕。(能够 看一下以前的Z9或是Z11 mini,双镜面玻璃一脸的指纹识别)

Nubia确实厉害了 nubiaZ11 Max入门评测

nubiaZ11 Max后摄为1600万,选用了与Z11 mini一样的sonyIMX298这颗Sensor。IMX298这颗感应器清晰度为1600万,感应器总面积1/2.8英寸,清晰度总面积为1.12μm。而且IMX298集局部变量式与RGBW构造与一身。而监控摄像头正下方是双led色温闪熄灯,接着就是后背式指纹验证控制模块(狗叔最讨厌的便是后背式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Nubia确实厉害了 nubiaZ11 Max入门评测

nubia Z11 Max在手机的薄厚上操纵的非常好,手机上的总体薄厚为7.4mm,手机上的总体净重为185克,拿在手机不容易那麼沉重的觉得。总体触感非常好。

Nubia确实厉害了 nubiaZ11 Max入门评测

nubiaZ11 Max 总体上狗叔感觉还不错,适用QC3.0快速充电,CPU 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52,在再加nubia在照相上一直维持原来的技术性,652和三星Super AMOLED针对这些选用652系列产品的机器還是有一定破坏力的,但是针对这些最求旗舰级的客户得话狗叔提议還是不必买这台,如果是对续航力规定很高,可以彻底考虑平时应用得话,这台nubiaZ11 Max会较为合适你。

狗叔来到新品发布会,本认为会见到C罗,結果C罗在视頻中出現了,害狗叔白开心了一场,但是她们还出了C罗定印刷制版。喜爱看球赛的能够 去个人收藏个人收藏。

有一切手机问题还记得在正下方留言板留言噢

狗叔都是回应的

假如喜爱狗叔得话能够 添加狗叔的庭院

开启QQ-搜索QQ群-随后键入QQ群号

有一切不明白的技术专业难题都能够在里面问噢!

广告宣传及招商合作请发送邮件:

bd@wyh.tv

玩友汇 高新科技数码科技本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苏车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