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新功能是啥?MIUI7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6:11:58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小米手机的MIUI 5系统自上年8月13日公布以几个月之久,小米手机在二零一五年10月27日公布第一个稳定版MIUI 7.0。今天又一个添加了新作用新感受的稳定版MIUI 7.1将于11点起向米糊相继开展OTA升级消息推送。

新作用是什么? MIUI 7.1稳定版今天消息推送

MIUI 7.一升级(照片取自miui)

全新的MIUI 7.1系统适用从MIUI V5和 MIUI 6稳定版立即 OTA 升級到 MIUI 7.1,自然另外也适用手动式一键刷机升級。自然本次升級分2个批号,第一批将于今天消息推送,第二批则要直到1月21日了。

第一批兼容型号:

小米手机3 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小米手机4 3G/4g、小米手机Note 双网通电信/三网通、小米手机Note 高配、小米手机4c、红米手机4i、红米note手机1S 中国联通/电信网、红米note手机1S 移动4G、红米noteNote 3G 挪动/中国联通、红米noteNote 4g 单卡/双卡双待、红米noteNote 2、小米平板1/2。

第二批兼容型号:

小米手机2/2S、红米note手机1S 挪动3G版、红米手机2、红米手机2A、红米noteNote 3。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