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华为又更新系统了!nova6用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5 11:26:34 阅读:-

上年12月份,华为公司nova 6系列宣布公布,还另外发布了5G版本号。无论是外型长相,還是手机上的特性,亦或是照相等层面,华为公司nova 6都足够考虑平时用机要求,再再加上性价比高的价钱,遭受了很多年青人的热捧。

华为公司又系统更新了!此次到华为公司nova 6客户

尽管迄今以往9个月,但华为公司還是没忘记给nova 6客户系统更新,版本信息为EMUI 10.1.0.216。此次升级內容较少,只对于华为公司nova 6和nova 6 5G这2款型号,添加了安卓系统安全更新,提高了手机上系统优化,建议尽早升级。

华为公司又系统更新了!此次到华为公司nova 6客户

此外,特别注意的是,本次更新版本采用了分次方法开展消息推送,为了更好地考虑热情蜂花粉迅速升級的要求,您能够 根据“服务项目APP > 服务项目 > 升級抢鲜”免费下载版本号开展升級,适用从EMUI10.1.0.213版本更新到EMUI10.1.0.216版本号。

华为公司又系统更新了!此次到华为公司nova 6客户

按道理而言,此次升級不容易删掉数据信息,但依然提议你一直在升級前,将全部关键备份数据至PC 或云空间,并确定备份数据內容详细合理。升級后,系统软件开展自提升兼容,很有可能造成 手机上有时候会出現发烫、耗电快、卡屏或充电慢的难题,一切正常应用2-三天后会恢复过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时尚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