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连续进入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前五 这个“小品牌”火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04:48:39 阅读:-

由于4G手机进入到了存量阶段,2018至2019年度全球手机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过在这两年中也有一些手机品牌逆势上扬,这其中就包括了来自中国的一加手机。

根据权威海外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报告显示,一加手机在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中排名第四。

连续进入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前五 这个“小品牌”火了

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仍然以47%的绝对优势排在第一,三星以25%的份额排在第二位,华为以16%的成绩排在第三位。一加手机和Google Piexel手机以2%的成绩并列第四。

虽然一加手机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尚无法与前三名相提并论,但相对于其自身仍然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连续进入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前五 这个“小品牌”火了

其实在2018年,一加手机就已经在全球高端市场排在了第五名的位置,一个季度之后排名不退反进,证明整个2018年一加手机的市场表现都相当不错。

一加是一个致力于打造“小而美”产品的手机品牌,它每年至多发布两到三款产品,因此相比其它手机厂商更加专注,也为手机用户带来更好的高端产品体验。2018年上市的一加6和一加6T都在国内外市场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在海外市场,印度、欧美的消费者与专业媒体都对这两款手机赞誉有加。

不少业内人士都十分看好一加手机的未来前景。在今年5月份,一加又推出了新的旗舰一加7 Pro,这款手机率先采用了一块90Hz的2K分辨率屏幕,彻底的改善了安卓手机屏幕反应不够顺滑的问题。不少网友都评价:使用了一加7 Pro这块屏幕之后,就再也用不了其它安卓手机了。

连续进入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前五 这个“小品牌”火了

另外一加7 Pro也搭载了目前最强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辅以12GB+256GB的大内存,而且是业内首款使用UFS 3.0闪存的手机。90Hz的屏幕配合立体声双扬声器,也给用户带来了极致的影音游戏体验。

正是因为一加7 Pro采用了如此高的硬件配置,它在市场上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刚刚结束的京东618活动中,一加7 Pro成为了销量最高的高端手机之一,一加品牌的总销售额排在了第五名。同时在海外市场,印度班加罗尔、美国纽约等地,在一加7 Pro上市时均出现了顾客排队抢购的情况。如果不出意外,下一季度全球高端市场一加手机的份额还将进一步攀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