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升级!瀚蓝怀集县农业项目扩容为肇庆市区域性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4:20:37 阅读:-

      7月14日上午,肇庆市区域性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处理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农业农村局举行。肇庆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黄健清、肇庆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何少刚、怀集县委副书记李亚旭、怀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植嘉升、怀集县畜牧兽医局局长蔡宁弟出席。

      (瀚蓝驼王生物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锋代表公司与怀集县农业农村局签约)

      助力政府规划,推动肇庆农业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

      此前,瀚蓝已建设并运营怀集县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处理中心示范项目(下称“怀集农业项目”),服务范围主要覆盖肇庆市的怀集县。为了更好统筹全市的农业垃圾处理,扩大收集行政地域,提升收运量达成规模效应,更规范高效管理当地的农业垃圾,瀚蓝积极协助肇庆市政府重新规划,推动从异地分散建设改为扩容怀集农业项目,将其建成肇庆市区域性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处理中心,最大处理能力从25吨/日扩大至65吨/日,为全市(高要区除外)提供动物源废弃物无害处理服务。

      瀚蓝怀集农业项目的运营服务取得当地政府的信赖,凭借多年在固废处理治理领域积累的规划和服务能力,瀚蓝在农业主管部门规划全市动物源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怀集县委副书记李亚旭对瀚蓝为项目所做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瀚蓝继续秉持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加快项目的推进。

      肇庆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黄健清对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运营能力表示认可。他强调,在怀集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签约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将肇庆市区域性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处理中心项目建设成为全国的行业标杆项目。

      高标准建设运营肇庆市区域性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处理中心

      瀚蓝肇庆市区域性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处理中心,采用国际先进的高温高压干法化制工艺,配置了先进的无害化处理设施,同时搭建了高效的收运处置信息化体系:收运过程与养殖场保持无接触收运,避免病菌携带;运输工具全程采取封闭式运输车,运输过程保证无泄漏和即时消毒。

      接下来,瀚蓝将以环境安全、生物安全、食品安全为己任,高标准、严要求建设运营肇庆市区域性项目,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全国示范项目,为当地提供病死畜禽等动物源废弃物的收集、运输及无害化处理服务,切实为肇庆市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瀚蓝力量。

      布局农业垃圾治理,服务无废城市建设

      农业垃圾处理是无废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是瀚蓝“大固废”产业链的延伸。截至目前,瀚蓝下属共有5个农业垃圾处理项目,包括保定市区域性项目、肇庆市区域性项目、江门市区域性项目、遂溪项目、乐昌项目。瀚蓝将积极探索和打造农业垃圾处理的商业模式、更好服务无废城市建设,培育公司竞争力和新增利润增长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