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游戏 > >正文内容

体验服新英雄蒙犽测评,简单粗暴的他,能适应S18赛季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1:43:37 阅读:1

S18赛季的首位新英雄蒙犽已经上线体验服一段时间了,我也一直在测试。

体验服新英雄蒙犽测评,简单粗暴的他,能适应S18赛季吗?

来来回回打了十几盘之后,也有一些心得想分享给大家,希望能让各位对他有进一步的了解。

①蒙犽的技能机制如何?他强势吗?

先简单说说蒙犽的技能。

体验服新英雄蒙犽测评,简单粗暴的他,能适应S18赛季吗?

被动,蒙犽是无蓝耗英雄,他的每5%攻速会提升1%冷却缩减,普攻会回复能量,暴击翻倍,满能量时技能会得到加强,并提升一二技能的冷却回复速度,且在获得能量的同时回复自身血量。

一技能,长按可以对面前直线内的敌人进行扫射,该伤害能暴击但不可触发法球,使用期间可移动但会降低移速,满能量时一技能会有贯穿效果。

体验服新英雄蒙犽测评,简单粗暴的他,能适应S18赛季吗?

二技能,朝面前发射一枚重炮,触碰到敌人,地形和到达最远距离后都会分裂,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和50%减速,满能量时二技能分裂的子弹数目会增多。

三技能,蓄力并开始搜索(不可探草)周围处于交战状态的友军,蓄力结束后将不断的朝友军(包括自己)攻击的敌人发射飞弹,搜索的范围跟蓄力时间有关,蓄力期间会提升蒙犽的50%移速,满能量时可以增加飞弹的数量。

体验服新英雄蒙犽测评,简单粗暴的他,能适应S18赛季吗?

以上就是蒙犽的技能机制了,并不难理解,无非就是直线扫射,分裂散弹和追踪导弹,简单且粗暴,伤害也很直观。

至于蒙犽的强度如何?

我认为至少有T2上游的强度,在阵容较好的情况下,甚至有晋升T1梯队的潜力。

毕竟蒙犽的硬拼伤害很高,且能移动施法,走暴君路没太大压力,一技能直接硬怼就行了,躲在兵线后面等满能量后,就能利用贯穿伤害去完成消耗了,脆皮根本吃不消。

同时,蒙犽满能量时还能回血,天生的续航能力,也让他可以花更多的资源在提升伤害上,在同一时间段里,与其他射手拉开输出差距。

最重要的是,蒙犽的手还比较长,无论是半图范围的大招还是一技能三个半身位的直线距离,都能让蒙犽站在一个较为安全的位置上进行输出,打出非常强的火力压制效果。

体验服新英雄蒙犽测评,简单粗暴的他,能适应S18赛季吗?

虽然蒙犽还是有着腿短的致命伤,但只要队友保护得好,给足了输出空间,他真的能打出很高额的伤害量,打架,推塔和持续输出三不误,绝对是一名不容忽视的强势射手。

②如何搭配铭文出装的性价比最高?

蒙犽是一名技能型射手,且由于他的主要输出手段一技能可以暴击,所以,建议以攻击力,暴击,暴击效果和穿透为他的刚需属性。

蒙犽的铭文出装思路:3x无双,7x祸源,10x鹰眼,5x狩猎,3夺萃,2x隐匿

体验服新英雄蒙犽测评,简单粗暴的他,能适应S18赛季吗?

暗影战斧很适合蒙犽,即可增加穿透,又能减CD,可以较大幅度的提升蒙犽的前中期伤作战能力。

而无尽则是蒙犽的中期核心装,两件套之后,配合上一技能的稳定扫射,蒙犽的对拼能力会变得非常恐怖。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蒙犽的一技能不可触发法球效果,但还是可以出闪电匕首,因为闪现匕首不仅可以提供暴击和移速,还能把攻速转化为CD,让蒙犽的持续输出更高。

体验服新英雄蒙犽测评,简单粗暴的他,能适应S18赛季吗?

当然,蒙犽也可以出半肉装,即以暗影战斧+无尽+破晓为核心三件套,然后像马可波罗那样出不详征兆+魔女,提升自己的站桩输出能力。

其实,蒙犽的出装并没有固定死,要是你觉得后期续航不够,也可以出泣血,或者出宗师之力来提升自己的单点爆发,另外,影刃也很适合蒙犽,暴击触发影刃提攻速的被动后,正好能达到满CD。

总而言之,大家尽量根据自己的习惯来出装,召唤师技能建议带闪现,毕竟蒙犽无位移手段,技能加点主一副二。

③蒙犽有哪些需要重点注意的细节?

蒙犽在对线期里要尽量保持满能量,这样才能续航和快速清兵,所以,有事没事就记得用二技能远程消耗,快速的攒能量。

蒙犽的一二技能都会被盾山举盾阻挡,只有三技能不会。

蒙犽松开一技能后,并不会直接让一技能进入CD,可以停下来使用闪现或者二技能,只要5秒的持续时间没有过,就可以再按一技能进行扫射。

蒙犽只有两个保命手段,一就是二技能的减速,二是大招的加速效果,如果遭遇敌人的强突,最好是先用二技能贴脸减速,然后再开大加速后撤。

蒙犽的基本连招就是“321a”,即先开大招蓄力准备导弹,紧接着用二技能远程减速,最后开一技能硬刚就行了,导弹+扫射的伤害,几乎能瞬秒脆皮,十分霸道。

蒙犽没有位移手段,所以,打团时最好跟着辅助走,不然遇到几人的强突,还是会一秒蒸发,如果你觉得实在很难进场时,建议先用大招远程支援观望一下,等对面刺客露头后,再进场输出也不迟。

总结

即将到来的S18赛季是一个比较快节奏的版本,而蒙犽正好可以凭借超高的前期爆发和半图范围的支援能力,去迎合新环境,跟着队友抢节奏,如果你是比较喜欢硬刚的性格,可以期待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