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汽车 > >正文内容

在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台车当中该如何选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1:33:45 阅读:1

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款车一台是奥迪旗下的豪华品牌中级车,一台是有着“最美大众车”之称的大众品牌中级车,这两台车的产品力都非常出色,那么在这两台车当中应该如何选择呢?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在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台车当中该如何选择?

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台车的产品力如何

虽说同为大众集团的产物,但是A4L和CC这两台车的内在还是有很大差异的,A4L采用的是MLB EVO纵置平台,而CC则采用的是MQB横置平台,在车身结构方面,A4L选择了操控性能更好的五连杆前悬架,而CC则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麦弗逊前悬架。在实际的操控方面,A4L也要比CC更强。

在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台车当中该如何选择?

大众CC的轴距为2841mm,而加长之后的奥迪A4L的轴距则为2908mm,在实际的车内空间方面,A4L要比CC更出色一些,这一点的确也是大众CC的弱项,尽管本身CC的空间表现也已经不错,但是和迈腾以及A4L等一众在国内加长过的车型相比,这台CC的空间还是略逊一筹的。

在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台车当中该如何选择?

当然,作为一台普通合资品牌车型,大众CC的性价比要比奥迪A4L高不少,尽管目前A4L已经有8折这么大力度的优惠,但是和CC比起来还是略有差距。我们选择官方指导价26.28万元的大众CC的330TSI魅颜版和官方指导价30.08万元的奥迪A4L的40TFSI进取型来对比,目前这两台车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在优惠之后两台车的售价均在23-24万左右。

在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台车当中该如何选择?

在实际的配置方面,CC比A4L多了膝部气囊、倒车影像、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功能、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可触摸中控屏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而A4L则比CC多了全景天窗,因此CC的性价比还是要比A4L高出不少的。

在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台车当中该如何选择?

在这两台车当中应该如何选择

在A4L和CC这两台车当中该如何选择呢?其实也并不难,目前选择A4L和选择CC实际付出的成本是差不多的,那么差不多的成本选择CC其实就是选择更高的配置,而选择A4L则是选择更高的品牌认可度。当然,CC的颜值的确是非常高的,尽管A4L的颜值也不差,但是和CC比起来还是略有差距。

在奥迪A4L和大众CC这两台车当中该如何选择?

从我个人的角度,其实我更推荐选择奥迪A4L,毕竟A4L相比CC拥有更高的认可度以及更好的操控,而CC比A4L多出来的那些配置则多少有些“可有可无”,对于车主来说,开着一台奥迪和开着一台大众在外人眼中是完全不同的,因此在这两台车当中还是选择A4L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