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谁是拍视频之王的手机?4款拍视频最强的旗舰全面屏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07:47:39 阅读:-

虽然目前手机拍摄还不足以颠覆影视行业,但这场由拍摄设备发起的变革正在为新人导演和电影爱好者们提供新的创作思路——原本需要专业电影摄影设备才能完成的拍摄任务,现在通过手中的智能手机就便能实现。随着手机拍摄视频的普及,也许正如陈可辛所说,其实谁都能拍戏,拍戏最重要的不是技术,最重要是创意。只要创意足够好,未来人人都可以拍电影。

iPhone XS max

谁是拍视频之王的手机?4款拍视频最强的旗舰全面屏手机

iPhone XS Max可谓是iOS设备的一流水准。iPhone XS Max搭载了后置双摄镜头,两个镜头的像素都是1200W,拥有F/1.8的大光圈。iPhone XS Max的视频拍摄之所以体验出色,关键还是在于它支持60fps的视频录制。4K 60fps的视频录制,足以让其在现下众多的旗舰机里边,脱颖而出。目前多数旗舰机,一般仅支持1080P 60fps,所以在录制清晰度方面远不如iPhone XS Max。背部的双摄根据苹果的消息已经升级为全新的组件,虽然从参数上来看并无区别;而结合 A12 仿生芯片带来的智能 HDR 和景深控制功能则是这次相机表现最为亮眼的部分我跟你讲,这个功能对那些成天到处飞的商务用户来说,几乎是“救命”的功能。有人说iPhone XS系列的外观变化不大,只是增大了屏幕,提升了成像,新增了双卡双待。但它依旧是发布以来史上最强的iPhone ,当然也是最贵的iPhone。

华为P30 pro

谁是拍视频之王的手机?4款拍视频最强的旗舰全面屏手机

借助超感光徕卡四摄系统,借助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长焦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ToF镜头,华为P30 Pro的拍照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华为P30 Pro 以112的高分,位列手机行业第一名,再次霸榜。但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P30 Pro相机视频部分的分数才97分,比华为前一代的Mate 20还要低1分。而华为在P30 Pro时喊出的口号是“重新定义影像规则”,口号很响亮,视频部分却低1分,总得给点解释吧!华为P30 Pro不支持4K 60fps,不支持视频防抖,与它霸主一般拍照地位,有些不匹配。并且,产品副总裁李小龙说法 ,有一种将思维强加给用户的嫌疑。小编认为,如果华为手机视频拍摄默认模式也是4K的,总比默认1080P要强。无论是1080,还是4K,让用户自己选才最好。人工智能能力加载到手机当中,带来了手机可以通过摄像头来识别万物,并进行学习和理解的可能。运用这种能力,手机可以在用户拍照的时候识别出拍照场景,从而做出智能优化。拍摄视频亦是如此,如果你想用手机拍摄大片既视感的视频,华为P30 Pro值得拥有。

一加手机7 pro

谁是拍视频之王的手机?4款拍视频最强的旗舰全面屏手机

屏幕是一加7Pro成本最大的地方,这块屏幕是一加找三星特别定制的,成本是市面上多数旗舰机的2~3倍,6.67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90Hz刷新率、516 PPI、最高亮度800尼特、市面唯数不多支持HDR10+的屏幕,大叔现场体验真机确实观感非常棒。一加7 Pro是一款主打“真实”拍摄风格的机型,非常符合国内“加油”的口味。在技术层面,一加7 Pro将117度视角的超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主摄和3倍长焦变焦能力集于一身,配合超级城市夜景2.0能够满足全焦段、全场景的构图需求,在DxOMark获得了总分111分、拍照单项118分、世界排名前三的佳绩。这并不是HDR10/10+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比如今年年初发布的三星S10便支持HDR 10+视频及视频拍摄,虽然可以让画面质量更好,但是HDR 10/10+不仅需要设备支持还需要与之配套的视频资源,否则也只能看自己拍摄的视频。这也是为什么刘作虎在微博上会提到“最好的视觉体验需要‘顶级的显示效果’加上‘最强的内容生态’。

三星S10+

谁是拍视频之王的手机?4款拍视频最强的旗舰全面屏手机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S10和S10+完全一致,都采用了三摄,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超广角和1200万长焦;不同之处在于前置摄像头,S10+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RGB景深的双摄,S10则少了个景深摄像头。对于这两款手机来说,硬件层面支持60fps UHD 4K视频(3840 x 2160)的录制,以及960fps HD和240fps FHD慢动作视频,可以应对很多复杂的视频场景,也能玩出很多有趣的花样Galaxy S10全系列的前置都支持4K UHD录制,画面清晰度非常高,面部曝光很准确,对于肤色的还原很好,噪点控制不错,不过在暗光室内的曝光和色彩饱和度还有提升的空间。与前置摄像头一样,对焦很完美,配合S10+的景深摄像头,很适合多人合影。拍照、拍视频,已经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拥有一部高质量的拍摄手机几乎是每一个用户的需求,三星S10系列无疑是牢牢地把握住了用户的真实需求,并且提供给用户最佳的选择,所以想必对于拍摄有需求的小伙伴们是不会错过这款三星S10系列哒!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