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手机淘宝聚划算入口升级:帮助四五线城市用户买到品质好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8:31:53 阅读:-

4月16日,聚划算在手机淘宝的入口位置进一步加强。据悉,升级后的新聚划算入口内容更丰富,包含淘抢购、天天特卖、今日爆款、品牌清仓等营销大矩阵,将帮助品牌更精准高效的触达目标人群。

3月21日,淘宝总裁、天猫总裁蒋凡为聚划算定下新使命,要求聚划算在对品质惠经济的追求下,升级供给侧,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同时为商家创造巨大新机会。

当天,聚划算宣布升级为“阿里集团品质惠经济战略窗口”,未来要孵化1000个全球产业带,引爆30000个品牌,将品质惠生活方式带到200个下沉城市。

在最近的一次聚划算欢聚日活动中,知名母婴品牌babycare一天爆卖163万片纸尿裤,73万包湿巾和绵柔巾,订单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推动品牌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客群占比增至六成以上,来自五线城市的成交增长更是达到了507%。

聚划算对下沉市场和年轻消费者的挖掘,已经成为品牌获取新用户的利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聚划算欢聚日活动中,百事食品旗下的乐事薯片限定春日礼盒24小时销售破万组,活动当天新客购买占比达到75.9%,带动当月粉丝环比增长980%,来自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占比提升近3成。

在3月21日的战略发布会上,蒋凡提出,聚划算今年有三大目标:帮助中国四五线城市,乡村消费者可以品质好,价格实惠的商品;帮助品牌和商家去触达更多消费者,尤其是来自于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帮助中国的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帮助中国更多原产地,农产品上行。

分析认为,此次聚划算手淘入口的加强,进一步印证了淘宝通过聚划算赋能品牌、发力下沉市场的决心。


手机淘宝聚划算入口升级:帮助四五线城市用户买到品质好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