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你知道这些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手机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04:22:26 阅读:-

以下为文章全文:

你知道这些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手机吗?

你是否还记得 2009 年的手机市场是怎样的光景?这一年,iPhone 3GS、摩托罗拉 DROID 和诺基亚 N86 发布上市,纷纷在主流手机市场大行其道。然而,这一年还出现了一款十分特别的手机:ITG xpPhone。想必绝大多数用户应该都没有什么印象,因为它的确有些“冷门”。

你知道这些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手机吗?

毫不讳言,ITG xpPhone 是一款极其小众化的产品,因为它搭载的是微软 Windows XP 系统。更确切地说应该是 Embedded 版,和在 PC 上运行 Windows XP 十分类似。基于此,ITG xpPhone 可以运行许多 PC 软件,包括 Microsoft Office、IE 浏览器以及一些要求不高的视频游戏。在硬件配置上,ITG xpPhone采用的是4.8英寸触控显示屏,带有触控板的侧拉 QWERTY 键盘,搭载AMD移动处理器,内置 1GB 内存和 SSD-HDD 存储(容量最高可达 64GB 和 128GB)组合,而且采用的是全尺寸的 USB 端口。

你知道这些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手机吗?

ITG xpPhone 用户界面

虽说 ITG xpPhone 在当时的手机市场可谓独树一帜,但它并非是唯一一款运行 Windows XP 系统的手机。ViewSonic 也曾在当年推出一款 Windows XP 手机:VCP08。不过与 xpPhone 不同的是,VCP08 配备的是两个显示屏,采用的是当时流行的滑盖设计,搭载了英特尔 ULV 处理器,内置 512MB 内存以及 8GB 可扩展的机身存储,后置 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你知道这些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手机吗?

另辟蹊径的系统设计显然背离了当时的手机市场潮流,这两款手机的命运最终不为人知。不过可以推测的是,ITG xpPhone 当时的销量应该是不错的,因为该公司随后又推出了基于 Windows 7 系统的后继机型,而 ViewSonic 和它的手机阵容则投奔了安卓系统。然而它们后续的发展似乎又是耐人寻味的,不用说大家应该也可以猜到几分。

你知道这些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手机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视网膜显示屏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