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春运抢票不用愁 360手机卫士抢票王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11:39:53 阅读:-

距离春节不到2个月,一年一度的抢票大战即将开始。而随着今年铁路部门对火车票预售期调整政策,将抢票改为需提前30天进行,意味着今年春运车票将比往年更加难抢。12月12日,360手机卫士正式发布抢票功能,让远离家乡在外上学、打工的人们,不用再担心因错过抢票时间,而无法与家人团圆。

图1:360手机卫士抢票王功能火热上线

360手机卫士近期正式上线“抢票王”功能。通过有票自动提醒、预付自动出票两种模式,帮助用户一键抢票,全程无忧。首先,用户通过360手机卫士工具箱,进入360抢票功能界面即可开启轻松抢票模式。可根据出发、到达站、时间等信息进行查询、筛选,寻找最合适的车次。

如工作繁忙、车次票数紧张,则可通过有票自动提醒方式安心抢票。只需事先设置好日期、车次、乘客姓名信息、席别等信息,360手机卫士“抢票王”会按规定时间自动帮助用户自动监控余票情况,一旦有票务信息,360手机卫士“抢票王”可自动帮助用户提交订单,填写验证码,然后提示用户付款,在出票的第一时间帮助用户抢到车票,安心回家过年!

此外,360手机卫士“抢票王”还为用户提供智能站点筛选功能,可让用户任意指定目标城市所有站点,精准购得离家最近的那个站台。

心急回家的网友还可选择预付自动出票模式,通过云端刷票,预付票款自动出票。先付款后抢票,用户在抢票期间就不用时刻紧盯手机,抢票成功后还会自动收到短信提醒。最后,用户只需在底部标签栏进入“我”,自己的订单等信息便一览无余。为保障网友抢票无压力,成为助力网友早日回家的有效辅助工具。

图2:360手机卫士抢票王两种抢票方式

春节临近,360手机卫士“抢票王”不仅可以帮用户轻松购票,让他们与家人团聚,另外依托于360手机卫士全球领先的病毒查杀与手机支付保护技术,手机用户可以安心专享抢票绿色通道,避免钓鱼网站、虚假链接乱入,以免“赔了车票又折钱”的情况发生,使倍受用户关注的抢票安全无疑也得到了保障。基于360手机卫士9亿的智能手机用户群体以及超高的手机覆盖率,人人都能成为抢票专家。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