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05:37:28 阅读:-

腕表的设计元素、最低9999元起售价、实用兼奢华主义的产品,每一个标签都诠释着8848钛金手机M3是为高端商务人群量身打造的。作为一款高端机型,外表奢华已经足够吸引高端用户的眼球了,但对于商务人群的定位,相信安全的系统体验才是实用的本质。

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

其实,8848钛金手机M3的是实用奢华主义产品,因为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这次,我们不妨抛开其奢华的外表,仅对系统的本质一探究竟,看看是否真的可靠。

两个系统模式自由切换

如同iOS对于苹果、Flyme对于魅族,TiOS则是8848为旗下产品打造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目前版本为基于安卓6.0.1的Ti OS 1.1.3。针对其用户多为精英阶层,对于安全隐私方面非常重视,因此8848将钛OS打造成双系统,来保证用户的安全隐私空间。

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

双系统页面

8848钛金手机M3内置目前最为安全的双系统,两个系统都具备完整的操作体验,并且支持一键切换,可以在两个系统中保存不同的联系人、信息、应用,并且还可以独立安装微信、QQ、支付宝等各方面应用。从界面的背景可以看到,整体颜色以黑、金为主,大量图标进行了拟物化的重绘,主界面看起来沉稳不显轻佻,比较符合商务人士的特点。

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

双系统切换按键在DOCK栏底部中间,可以一键切换,也可以隐藏图标采用手势切换。而从附带的应用可以看出,TiOS预先将系统应用进行了分类,普通常用的一些应用在第一系统界面,而背后的安全系统则可以用来放置更为隐私的应用、例如:工商银行、支付宝等金融理财类软件。

在双系统中,每个系统的文件都是独立存在,比如在A系统中的数据,在B系统中是无法查看。这样的设置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用户的隐私不被随意外人随意查看。

数据安全有保障

8848钛金手机M3的所配备的U盾为双接口,一边为Micro-USB接口用来与手机进行物理连接,另一边为USB接口方便与电脑连接。同时,U盾还具有蓝牙功能,可以与手机通过蓝牙进行无线连接。

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

无线U盾

在防误删方面,U盾可以作为手机物理备份的载体,但仅仅这一个功能还不能完全体现U盾的功能性,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U盾还有什么本领。

在正常情况下,如果想要开启隐私空间需要通过手机的保密中心,并输入密码后才可开启。而在与U盾进行无线连接的情况下,仅需通过U盾上的按键即可快速开启和关闭手机隐私空间。

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

8848钛金手机M3与U盾

U盾与手机在通过蓝牙连接时,因蓝牙连接受物理距离影响,所以在手机与U盾距离超过蓝牙连接距离时,手机与U盾均会发出声音报警,以提醒用户设备离身距离较远并通过声音帮助用户进行位置定位,从而起到防止设备遗失的情况。

无论U盾内是否保存数据,当U盾需要在任何设备上(包括8848钛金手机)进行文件读取时,都需要通过绑定手机的授权才可以打开U盾的存储空间。如果U盾丢失或U盾读取环境不安全时,用户仅需要拒绝授权,U盾存储空间内的所有数据则无法读取,并且无法通过任何途径对存储数据进行破解。

系统内置优化更安全

8848钛金手机M3在通话安全方面在前代的基础上又做了一些的优化。在通话中,有一个“加密通话”的功能,在实际使用中,机主拨打对方电话时,系统平台自动生成一个加密代码,改变实际电话号码,在对方显示手机中显示为一个“奇怪”的号码,如果电话被监听,中间平台会会主动切断监听,保证了通话的安全性。

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

除此之外,系统还内置了来电管家、防丢失等各种功能来最大程度上的保护用户的使用安全。在来电管家中,用户可以选择普通模式、会议模式、睡眠模式三种模式,在普通模式中只屏蔽黑名单来电和短信,睡眠模式则是规定一个时间段,在此期间内只有VIP联系人来电正常,其它号码全部静音。保证了既不影响休息,又不会错过重要的事情。在防丢失功能中,提供了锁定手机、追踪位置、清空数据、换卡通知等功能。丢失手机时,能够全面清理手机中的数据,避免出现意外。

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8848钛金手机 系统Tios的轻盈优雅初体验

总结:

通过以上评测内容不难发现,8848钛金手机M3在安全方面确实下足了功夫。如丢失后远程清除资料、手机病毒查杀、App权限管理等安全功能在保证手机常规安全防护的同时,更通过一系列的软硬件结合为用户在商务用途中提供更全面的隐私及数据安全防护。总而言之,化繁就简的TiOS系统很人性、很商务,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服务,也突显出了8848对于高端商务用户体验方面的重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青海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