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想换5G手机?这几款性价比产品值得关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04:46:59 阅读:-

2020 年,手机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特点——贵。

安卓机皇三星 Galaxy S20 Ultra 售价破万,小米数字系列一涨就是 3999。

「以前没钱买小米,现在没钱买小米」,很真实。

动辄四千的价格,让预算不充足的小伙伴犯难,难道没钱就不能用 5G 了吗?潮老师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接下来要说的几款低价 5G 手机,定能让你心服口服。

Redmi K30 5G

最便宜的双模 5G 手机,Redmi K30 5G「舍我其谁」?

2020 年是 5G 手机大面积普及之年,普及这种事情,还得看 Mi。

Redmi K50 5G 一上来就是 1999,配置还一点不差。

正面双孔全面屏,120Hz 让触控顺滑。

背面是连官方都在「吐槽」的投币机设计。

前后加起来六颗摄像头,两个用于虚化,200 万像素感知不强,只起到辅助作用。

前后摄像头核心分别是前置 2000 万像素主摄和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500 万像素超微距有没有用,见仁见智了。

性能方面,Redmi K30 5G 采用骁龙 765G 5G 处理器,相较于骁龙 730 主要是能效比和图形性能升级,图形性能提升幅度达 40%。

综合来讲,如果预算只有 1999 元,目前除了 Redmi K30 5G 没别的选择。

如果预算稍多,下面这两款也可以稍微纠结一下。

realme 真我 X50

从主要配置来看,真我 X50 就是用来对标 Redmi K30 5G 的产品。

都是骁龙 765G、后置四摄、前置双挖孔、120Hz LCD 屏幕、30W 快充、侧边指纹、NFC 等配置。

不过,相机方面有差异。

真我 X50 背面多了一颗 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镜头,变焦效果更好。

不过它的主摄为 6400 万像素的三星 GW1,并非索尼 IMX 686。

前置方面,真我 X50 搭载了 1600 万像素主摄和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如果你追求后置变焦和前置超广角,真我 X50 比 Redmi K30 5G 更合适。

另外,真我 X50 还少了 耳机孔。

另外,realme 还拿到了不少大哥的技术。

比如说低发热高效率的 VOOC 闪充 、有利于省电的 Smart 5G 智能切换等。

对了,还有与 ColorOS 体验几乎一毛一样的 realme UI。

真我 X50 没有提供 1999 价位的版本,但同在 8+128GB 存储配置下,它的价格比 Redmi K30 便宜 100 元,仅 2499 元。

另外,真我 X50 还拥有 12+256GB 配置,喜欢大内存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荣耀 V30

「嗡嗡嗡」...

由于搭载扁平马达,荣耀 V30 的振动效果确实不如同价位的其他手机。

但如果你恰好对震动马达「感知不强」,继续往下看,这款手机还是很有诚意的。

荣耀 V30 正面搭载双挖孔屏幕,支持广角自拍。

背面则是「年度流行设」,矩阵式后置相机。

荣耀 V30 后置相机由主摄、电影镜头、3 倍长焦镜头组成。

主摄采用 RYYB 结构,支持超高 ISO,夜拍效果强大。

电影镜头就是常说的超广角,它的成像质量在同类镜头中较高,但视角范围并不是太大。

至于综合拍照效果,DxOMark 表示它比亿级像素的小米 CC9 Pro 高一丢丢,信不信由你了。

和前两款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荣耀 V30 不仅支持双模 5G,还有麒麟 990 + 带来的高性能,游戏等场景的体验会相对较好。

此外,荣耀 V30 还拥有 NFC、40W 超级快充等特性,目前起售价为 2999 元(6+128GB),算是同价位性能最高的双模 5G 手机。

目前,能称得上「便宜」的 5G 手机并不多。

如果你愿意做一个「等等党」,一来可以等等上述手机降价,二来可以期待即将发布的性价比骁龙 865 机型。

比方说。

realme X50 Pro

官方信息显示,realme X50 Pro 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下午 5 点正式发布,目前这款手机的关键配置已经曝光。

realme X50 Pro 正面搭载 90Hz 三星 Super AMOLED 屏幕,采用双挖孔设计;

背面是类似于 realme X50 的后置四摄,支持 20 倍数码变焦和 SAT 平滑变焦。

根据官方样张可知,realme X50 Pro 的暗光拍摄能力将会大幅提升。

普通模式

极限夜景模式

性能方面,realme X50 Pro 将搭载骁龙 865、LPDDR5,并支持 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

从闪充的更名来看,realme 似乎想自立门户,或许会对 OPPO 的 65W 超级闪充进行升级。

iQOO 3

realme X50 Pro 发布的第二天,也就是 2 月 25 日,iQOO 将在线上发布 iQOO 3,这两款手机无疑将进行正面交锋。

iQOO 3 的最大亮点仍是性能。

这款手机全球首发 UFS 3.1 闪存,并全系标配骁龙 865 + LPDDR5 + UFS 3.1。

官方海报显示,iQOO 3 保留了 耳机孔,和此前广受好评的侧边触控按键。

续航方面,iQOO 3 将搭载 4440mAh 电池,并支持全新的 55W 超快闪充。

Redmi K30 Pro

Redmi 官方暂未官宣 K30 Pro,但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在 3 月发布,目前关于 K30 Pro 的消息不多。

有爆料指出其将采用升降结构,实现真全面屏设计。

若真如此,Redmi K30 Pro 将在由挖孔屏主导的市场中,形成独特卖点。

5G 手机本来就偏厚重,再来一个升降结构,恐怕真会接近半斤。

除此之外,Redmi K30 Pro 还可能拥有 4700mAh 电池、33W 快充、后置 IMX686 四摄(类似四筒排列)等配置。

与 4G 手机相比,5G 手机确实涨价了不少。但它们在涨价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新技术。如今 2000 元档的手机,已经用上了 120Hz 屏幕、30W 快充和 NFC。

随着时间的推移,5G 手机的价格肯定会降低。几天后发布的 realme X50 Pro 和 iQOO 3,就有望拉低骁龙 865 机型的价格。

而在年中,定位较低的 5G 芯片天玑 800 也将进入市场,那时的 5G 手机也许不到 1500 元就能买到。

早买早享受,晚买享低价。

你打算什么时候买台 5G 手机呢?

潮老师已经换了好几台 5G 手机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