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06:07:07 阅读:-

多媒体教学系统功能说明:

1、教学讲台功能:由会议主席单元、会议主机与音响系统组成,实现教学的讲台功能,启动啸叫抑制模块,使本地场所的说话声音足够大的情况下语音系统不会产生啸叫而损坏设备。

2、信号处理功能:由长迅飞(cosunfly)HDMI矩阵、信号输入设备、大屏幕投影系统组成,实现各个输入、输出信号的协调、处理、切换等动作,可将输入信号进行任意切换组合,实现一个非常灵活的信号中枢处理功能。

3、中央控制功能:由中控主机、触摸屏、电源控制器、调光器等设备组成,实现本地的灯光控制、窗帘控制、投影机、幕布动作控制、信号切换等控制,系统的红外学习功能,可学习任意红外遥控器的任意按键的控制代码,实现任意红外受控设备的控制。

4、实物展示系统:由实物展示仪与相应的灯光设施构成,用于实物、标本等物品的展示。

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魅蓝not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