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企业 > >正文内容

华为Nova7系列:只适合女性的时尚拍照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07:44:29 阅读:-

昨日华为公司Nova5系列公布,一发3火炮,Nova7 SE 、Nova7、Nova7 Pro,市场价遮盖两千元档到四千档。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顺从女士的设计方案与长相


说实话说华为公司Nova系列产品型号质量還是较为扎扎实实的,设计方案时尚潮流,颜色多种多样,照相也漂亮,特别适合女士客户。


此次的Nova5系列都不除外,总体三维操纵十分非常好,都保证了8毫米上下的薄厚、180g左右的净重,对女士客户是较为友善的。色调层面除开新号SE少了鲜红色,其他2款出示的颜色达到5种,灰黑色、鲜红色、银白色、翠绿色、蓝紫色。在其中花了7天时间色(银白色)更为与众不同,其镜面玻璃颜色渐变设计方案应该是这一系列产品里长相最大的存有了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容易误会的特性差


别以为Nova7 SE用了麒麟820、其他2款用了麒麟985,感觉她们中间的特性有很大差别。实际上麒麟985应当只有算麒麟820 ,为何那么讲过,大家立即比照一下麒麟处理器的关键构架就了解眉目了。


青龙 985,1xA76(2.58GHz) 3xA76(2.4gHz) 4xA55(1.84GHz),8 Core Mali-G77 GPU 。

青龙 820,1xA76(2.36GHz) 3xA76(2.22GHz) 4xA55(1.84GHz),6 Core Mali-G57 GPU 。

青龙 990,2xA76(2.86GHz) 2xA76(2.36GHz) 4xA55(1.95GHz),16 Core Mali-G76 GPU 。


能够见到麒麟985的构架与麒麟820相近,综合型能比照820提高并不大,还未做到麒麟990的水平。安兔兔先前忽略麒麟985的显卡跑分考试成绩是38万余,稍高于820。零售型号如今应当能跑到四十万 了。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华为公司根据取名985的方式强制把820 的水准"提高"到990不是实际的,很有可能许多不了解不了解的学员或是女士客户,听姓名感觉是跟9系类似,实际上還是有很大差别的,特性上比不上Nova6的麒麟990。


详尽配备主要参数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首先看最好是的Nova7 Pro:

配用的是华为公司自研麒麟985 5G集成ic。6.57 英尺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2340*1080,正脸双挖孔,屏下指纹开启,前后左右三d全是夹层玻璃三d斜面设计方案。重178克,顶端厚8.28mm,底端厚7.98mm。4000Mah充电电池,40W快速充电


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6400万超清摄像镜头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潜望式长焦镜头 二百万微距镜头

外置摄像镜头:3200万对焦摄像镜头(适用眼周追焦)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长焦摄像头能完成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适用光学防抖。


再看Nova7:

跟7Pro一样配用了麒麟985 5G集成ic。6.53英尺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正脸左上角挖孔,屏下指纹开启,正反面非斜面直屏设计方案。重180克,厚7.96mm。4000Mah充电电池,40W快速充电


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6400万超清摄像镜头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长焦镜头 二百万微距镜头

外置摄像镜头:3200万定焦镜头


长焦摄像头适用5倍混合变焦,20倍数字变焦。


最终是Nova SE:

SE配用的是麒麟820中档CPU,6.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正脸左上角挖孔,侧面锁屏键指纹识别。重189克,厚8.58mm。4000Mah充电电池,40W快速充电


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6400万超清摄像镜头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二百万微距镜头 二百万景深效果

外置摄像镜头:1600万清晰度单摄


图赏及市场价

Nova7 SE:

8GB 128GB 2399元

8GB 258GB 2799元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Nova7:

8GB 128GB 2999元

8GB 258GB 3399元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Nova7 Pro:

8GB 128GB 3698元

8GB 258GB 4099元

华为公司Nova5系列:只合适女士的时尚潮流照相手机


我们君有话说


华为公司Nova5系列,拥有优良的照相感受,尤其是对于自拍照的提升,和前后左右双景录影的自主创新;感受总体设计在线,颜色雅致,全部这种全是很受女士热烈欢迎的。


可是做为男士客户,一样价钱我更想要获得高些的特性,高些的刷新频率,更强的线性马达,更强的双扬声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