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宅家做美食,你不知道永和豆浆的几种网红吃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2 17:21:15 阅读:1

      春寒料峭,一夜北风雪。屋外行人两三,口罩严密,步伐矫健;屋内一家老小,都穿睡衣,对桌吃饭;然后这两类人互相点评:“我想回家吃饭!”“我想出门散步!”真是每个人都在眼红彼此状态。

      当然,疫情之下,爱国的方式就是少出门,免疫力不好的人就更要待在家中。各省各市,上至省会下至乡镇,都在以各种方式号召大众不要随意出门。就拿之前频频上热搜的河南省来说,做好了防控措施的同时,也成了大众宅在家中的快乐源泉。

      “聚餐就是找死,拜年就是害人。”

      “带病回乡,不孝儿郎;传染爹娘,丧尽天良。”

      “今天到处串门,明天肺炎上门。”

      笑归笑,要问效果,那自然也是不消多说的,君不见公交停运私车禁,小区门前无客来,君不见关卡测温多警惕,证明不出路不开。

      正月里无奈宅家,少了麻将和拜年,也少了各类娱乐活动,不免叫人没了许多乐趣,于是乎,不少久居家中的人开始尝试亲自动手,学着做起了网红食品。这不,这段时间,网红蛋糕就在各大网络平台上以铺天盖地的架势火了起来,朋友圈、微博上的各色网红蛋糕教程图文并茂,更兼带视频讲解,所需材料也都寻常可见,再加上自己动手带来的成就感,一时间引得不少网友竞相模仿。做得好了发发朋友圈发发微博让好友们夸夸,做得不好了,那也不打紧,指不准就是能够让大家忘却一时疫情苦恼,并为之哈哈一笑的新的欢乐源泉。

      宅家时制作的网红蛋糕讲究个做法简单,容易上手。疫情期间也不必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原料,美味健康便好。简单一份面粉、黄油、白砂糖、食用盐、鲜奶、足量的凉开水,再加上永和豆浆。无论是液态豆浆还是固态豆浆粉,永和豆浆都能为网红蛋糕的诞生增添助力。

      若是液态豆浆,便在醒面皮之前,代替一定量的清水揉拌在面粉里,若是豆浆粉,便在醒好的面皮外撒上薄薄一层代替椰蓉,再放进烤箱里定时烤制,不多时,便能闻见清甜的蛋糕香气,这香味中既有面粉的麦香,又有大豆的醇香,层次分明又相得益彰,就等着主人将它小心取出,摆盘拍照,便能为即将在朋友圈获得的赞数立下汗马功劳。

      除了网红蛋糕,永和豆浆还能制作豆奶茶、咸豆浆等网红食品,嗜甜一族不用怕宅在家里没有奶茶续命了!

      永和豆浆在制作食品这块上,花样丰富,也不失内涵。国家卫建委发布的膳食指导中,七次提到“大豆”或“豆制品”,并建议一般人群防控用营养膳食要“经常吃豆制品”,大豆这种听上去平平无奇的食材,实际上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美味又健康。

      宅家做美食,用永和豆浆Get新鲜有趣的网红食,安抚身为吃货的自己蠢蠢欲动的胃!健康饮食,多食豆制品,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再配上合理的室内锻炼,宅家也可以提高免疫力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