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七色光计划丨幸福公益集市如约而至,“微光24h”让爱“不打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3:05 阅读:-

一切都变成未知,因惧怕而不敢走出家门。没有了路和方向,每天被迷茫的情绪笼罩。爱是一道微光,为黑暗中的朋友带来光明。

很难想象没有了光,我们该如何生活。然而,现实是中国约有1731万视障人群,平均每70人中就有一位盲人,平均每分钟还会新增1人。他们每天都生活在黑暗中,期待着某一天,会有一束光能够点亮整个世界。

新城控股关注到这群视障朋友,通过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核心项目之一的幸福公益集市,来帮助他们重见曙光。

为了真实感受视障人群的生活,更深入了解他们的世界,7月26日,七色光计划的志愿者们——“追光伙伴走进黑暗中对话体验馆,关闭视觉,真切地体验了视障人群的生活。我们以纪录片的方式,记录下了这场特殊的“黑暗旅程”。

追光伙伴在开启这场特殊体验前,也曾想过视障人群的生活会很困难。但当真正走进体验馆,置身于黑暗空间一小时后,他们对于“黑暗”才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特别焦虑,对周围充满了恐惧!”追光伙伴贺晨鸽这样形容体验感。其他志愿者在体验过后也有着同样的感受,害怕、恐慌、焦躁一系列负面情绪包围着自己,难以摆脱。

当追光伙伴们走出体验间,重新看见光的那一刻,才真正感受到了视障朋友们每天生活于黑暗中的不易。

结束了一小时的“黑暗旅程”,追光伙伴们在现场与视障导赏员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生活的分享会,在彼此间的对话中一同用心感受这个世界。

失去了视觉,视障者们只能依靠触觉、嗅觉和听觉来生活。但多数情况下,单靠这三种感官是很难做出事物具体位置、是否有危险性、能否准确操作等一系列判断。因此,对于视障人群来说,如果没有借助他人、特殊设备、导盲犬等帮助的情况下,是很难生存的。

对于追光伙伴们来说,在黑暗空间一小时的经历只是一次体验,但对于视障人士来说,这就是他们的生活。但,唯有亲身体验过后,才能更明白视障朋友们的难处,才能给出更切实的帮助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追光伙伴们更是被这群视障朋友们所感动,他们虽然看不见光,却依然心中有光,和我们一样在为爱和向往的理想生活而努力发光。

新城控股七色光计划·第四季幸福公益集市聚焦“人道救助”议题,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启明行动”关爱视障人群,在8月11-12日期间eye同行为主题开展义卖公益活动,筹集爱心善款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本次幸福公益集市,以新城控股总部大楼作为义卖品展示主场。精美而新颖的陈展,极具艺术美感的义卖品,吸引着众多员工停下脚步来了解并参与到这场公益活动当中。

与往年义卖品的性质不同,今年幸福公益集市推出限量版主题定制义卖品,邀请盲人画师,以其经典画作用于义卖品设计。

同时,我爱你·五月与大孚飞跃的联名鞋款也是本季活动义卖品之一。跨界联动为公益共同努力,以「爱」之名,助力同行。

而在义卖形式上,2020年幸福公益集市更是突破空间的限制,首次开设微光24h”线上义卖集市。引导大家线上下单,“云”献爱心,不断壮大这股公益力量。

“微光24h”线上义卖集市,仅在812日当天上线!限量版定制义卖品,数量有限,爱心无限!抢购一份爱心,让视障朋友的世界多一丝微光!

以如此特别的方式开展本次公益活动,一新城控股方面希望由此传递视障伙伴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另一方面,限量定制也使这些义卖品更具独特价值和意义,每一件义卖品都是一份爱心的见证;最后,以“微光24h”爱心微店的形式进行义卖,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让献爱心变成一件“24h不打烊的简单小事

内化凝聚力,外固责任心。4年来,幸福公益集市一直怀揣着新城控股的公益初心,始终在为社会变得更好而努力。

2017,以跳蚤市场的形式召集新城控股员工们捐赠自己的闲置物品进行义卖筹集善款用于帮助光彩图书馆所在山区的贫困儿童

2018,通过收购贫困地区生产的榛仁和杏仁,对其IP化包装后再进行义卖,筹得善款同样用于支持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

2019,第三季“幸福公益集市”则关注儿童健康问题,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项目,通过售卖赣州地区的土特产筹集善款为江西赣州百石小学募捐免费午餐,助力儿童健康发展。

让世界多一点美好,是新城控股开展幸福公益集市的期愿,更是新城控股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的目的。

“七色光计划”是新城控股集团于2013年创办大型公益品牌,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版块进行公益创新,七个公益版块就像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通过我们的行动,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新城希望以企业之力搭建一个连接全社会的公益平台,号召人人参与公益,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用心点亮幸福,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

新城控股希望通过“七色光计划”,凝聚更多更大的社会力量,让幸福变得简单,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温暖与爱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